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苏宁418下血本:15年以上冰箱洗衣机全价换新
苏宁418下血本:15年以上冰箱洗衣机全价换新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6 14:09:18来源:

   4月9日,在苏宁冰洗峰会现场,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宣布了一个重磅举措:老冰箱洗衣机原价换新,15年以上全免单!

  据悉,4月20日之前,凡拥有15年及以上冰箱洗衣机购物发票的顾客,均可按照发票金额全额抵用新机款;凡拥有10至15年冰箱洗衣机购物发票的顾客,可获得最高1000元新机抵用券,全国共有418名;凡拥有10年以下冰箱洗衣机购物发票的顾客,可获得冰箱400元洗衣机300元的新机抵用券。发票也能当钱花!

  此外,广大消费者可登录苏宁易购官网以旧换新频道,体验冰箱洗衣机旧机回收服务,在享受“发票当钱花”的同时,更享受“旧机当钱花”。

  现在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家中只有一台冰箱。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购置具备囤货功能的冷柜及酒柜。同样,家中也不只有一台能够简单清洗衣物的洗衣机就够了,为了烘干还需购置烘干机,为了单独清洗婴孩衣物或者内衣物,还需购置迷你洗衣机。场景化消费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更加趋向多样化。苏宁易购只是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鼓励消费者进行冰箱洗衣机换新,加速品质生活升级。

  随着冰箱洗衣机销售旺季的到来,苏宁易购推出的“老冰洗原价换新”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有来自西安及南京的顾客分别找到了家中“珍藏”20年和16年之久的旧发票,到门店领取了全额新机抵用券。事实上,冰箱洗衣机正常使用寿命在8-10年左右,超过使用寿命的电器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及时换新刻不容缓。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值苏宁易购418爆发期,全价换新撞上了418,可以享受更多重优惠。凡是在苏宁易购购买冰箱洗衣机的顾客,可享受满减福利。另外,购冰箱送压缩机十年保修服务,购洗衣机送电机十年保修服务,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好产品、好价格和好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