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春意涌动 爱心无限――三部顺利完成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
春意涌动 爱心无限――三部顺利完成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17:01:50来源:

   2018年3月14日,北京的天气乍暖还寒,但是在三部二食堂内,却是春意盎然。三部组织了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有二十七名同志代表三部光荣献血,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为缓解北京市血源紧张,切实保障临床医疗用血需求,根据三院无偿献血工作安排,为了方便职工献血,三部邀请了北京市血液中心的义务人员到三部进行现场采血。三部各党支部积极组织,职工们踊跃报名, 各支部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精心挑选了50多名同志参加献血体检。

  3月14日上午,经过血站的严格体检筛选,三部有二十七名同志代表三部光荣地参加了无偿献血。他们中许多同志在学校或单位都曾经献过血,这次又主动报名献血,给大家做出了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的崇高理念。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为了更多患者的生命得以延续和重生,无数像他们这样的健康勇士,伸出了他们的胳臂,以一种救死扶伤为目的奉献行为,托起了他人生命的希望!他们献出的不仅仅是热血,更是一份春天般温暖的爱心,是人间永恒的真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