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以匠心、爱和责任为发展奠定基础,收获斐然
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以匠心、爱和责任为发展奠定基础,收获斐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16:26:08来源:

   新希望乳业,家喻户晓。其如今的品牌底蕴正是来自数年对匠心的契而不舍。作为乳制品企业,其专注于相关研发数年。但是其产品之所以出色,并不仅源于雄厚的研发实力,更是以匠心和责任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为产品安全和品质把控提供专业保障。

  新希望乳业传承了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严苛生产。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2017年12月,新希望双喜乳业(苏州)公司成功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这不仅是江苏首家通过审核的乳企,也是新希望乳业旗下第6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审核的企业。

  最早,最多,最广

  已经实施了3年的优质乳工程到底是什么呢?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这是一项对产业链的整体变革,也是企业自身挑战自我,发扬工匠精神,从牧场管理、原奶标准、生产工艺到冷链物流等各个环节的优化升级。

  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在2017年8月份举办的第一届中国优质乳工程发展论坛上,首次将国家优质乳工程的核心标准明确为天然活性营养。科学研究表明,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只存在于巴氏鲜奶中,这些自然存在于鲜奶中的活性物质才是牛奶最重要的精华成分。

  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优质乳工程为鲜奶的“新鲜”做了科学定义,就是“最大化保留牛奶的活性营养”,从奶源到生产,再到物流与销售环节,都以严格的标准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牛奶处于最“鲜活”的状态。

  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新希望乳业是最早参与中国优质乳工程的企业之一,积极组织研发团队与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的专家们一同攻克难题,协助制定标准,并提供自有牧场与工厂作为试验样板,在中国优质乳工程的标准建立上功不可没。

  最早——2016年9月,新希望雪兰乳业以标准化的样板成为全国首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企业,并代表中国优质乳工程,得到了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的专题报道。

  最多——随着苏州新希望双喜乳业正式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江苏省内首家,全国第12家“中国优质乳工程企业”诞生,这也是新希望乳业旗下第6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审核的企业。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此前,新希望雪兰乳业、新希望双峰乳业、华西乳业、琴牌乳业、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已先后通过优质乳工程的验收,在现阶段通过企业数量上独占“半壁江山”。

  最广——作为区域乳业联合体典型代表的新希望乳业,以其区域优势为全国各地消费者创造优质营养价值。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目前新希望旗下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企业已经覆盖西南、华北、华东等重点大城市,初略估算至少为3000万家庭带来中国优质乳工程标准的巴氏鲜奶。

  在优质乳工程这项旷日持久的攻坚战中,新希望乳业是首家通过,且通过数量最多,布局最广的企业。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2017年5月,在昆明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上,新希望乳业还首发了全国第一款优质乳标准的鲜牛奶。

  鲜奶品质革命

  任何食物,新鲜格外珍贵,牛奶也不例外,新鲜代表着高品质。2011年,新希望乳业推出了以“极致新鲜”为产品核心诉求的24小时巴氏鲜牛乳,为了保证牛奶鲜活状态,承诺只卖当天。

  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新希望雪兰乳业是全国首家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企业,从此,中国乳业掀起一场民族乳业的品质革命。2017年4月,新希望乳业把24小时巴氏鲜牛乳升级为优质乳标准产品,将“优质乳的生物活性”与“自身的时间属性”做了一次完美叠加,在牛奶“保活”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24小时巴氏鲜奶产品的原奶指标超越了欧盟标准,严格执行80℃,15″巴氏杀菌工艺标准,超过65项各个环节检测,堪称中国鲜奶的标杆之作。

  经实验检测,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的24小时巴氏鲜牛乳,多种活性营养物质更高,其乳铁蛋白含量达到了普通牛奶的3倍,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也达到普通牛奶的3倍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最大化保留活性营养”的鲜奶产品。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以速度制胜的24小时,加上以温度管控为核心的优质乳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了鲜活营养的新高度。

  买的安心,喝的舒心,是不少用户对其的评价。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表示,正是因为用“匠心”精神做产品,对品质精益求精,同时,坚守初心,给予广大消费者用专业及责任打造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才成功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与美誉,成功在行业立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