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好消息!好又贷公益荣获“让爱回家”2017年度爱心企业奖
好消息!好又贷公益荣获“让爱回家”2017年度爱心企业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31 16:12:36来源:

   “获得这样的奖项让我们喜出望外!感谢社会各界对好又贷公益的认可和支持!明年,我们将用更热诚的服务、更慷慨的爱心回馈大家的关怀和厚爱!”2017年12月30日傍晚,在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下称:让爱回家)举办的“新征程、新使命、走进公益新时代论坛”现场,好又贷公益团队负责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Bella女士接过“让爱回家·2017年度爱心企业奖”时激动地说。

确(2)

  据了解,30日举办的“新征程、新使命、走进公益新时代论坛”亦是“让爱回家”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得到了广东省、广州市两级老龄办、关工委、民政厅(局)等行政机构以及十余家社会团体、行业商协会、大批社会贤达人士的鼎力支持。

  论坛上,数百名政治家、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公益人士济济一堂,就即将过去的2017年的广东省、全中国公益活动得失进行了深入、有益、不失幽默风趣地探讨,并对2018年的公益计划进行了坦诚地交流。CCTV、广东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人民广播电台、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媒体亦对本次论坛和其后举办的“让爱发声2017迎新音乐会”进行了报道。

确定

  而起步于今年5月的好又贷“一念间·一份爱”系列品牌公益活动虽然和其他同台并陈的“老牌活动”相比还稍显“稚嫩”,但与会专家一致表示,“一念间·一份爱”系列公益活动形式新颖,更重要的是,有效带动了社会公众参与,十分值得推广,“让爱回家·2017年度爱心企业奖”乃是恰如其分的褒扬。

确(1)

  截至2017年年底,好又贷“一念间·一份爱”系列品牌已走过了七站。此间,好又贷公益团队进社区慰问特困户、上街头组织儿童节嘉年华、赴偏远地区资助鸿志学子、来颐养院为长者送去文艺大餐、赴环卫站慰问城市美容师、进凉山为孩子们送上圣诞礼物……好又贷一系列公益活动还吸引了广东卫视现场报道,以及华龙网、南方网、第一金融网、中华网的热情传播。

  除了“让爱回家·2017年度爱心企业奖”外,好又贷公益还入围了由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等门户网站联袂主办的“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践行奖”候选名单,即将参与2018年年初在北京的最终评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