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达人怎么选三脚架?
旅游达人怎么选三脚架?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0 10:26:45来源:

骑在牛背上

  对于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来说,除了有专业的拍摄水平和技巧,专业的摄影工具也是必不可少,很多人觉得全画幅的相机和大三元就能ok了,其中日常的拍摄中,三脚架对于一些拍摄场景中是必不可少的,三脚架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稳定相机,防止拍摄时产生机身抖动而影响拍摄效果。

  当一些环境光线不好的时候,当我们手持拍摄时,会产生轻微的抖动,在高速快门时并不会表现出明显的模糊,而在快门速度较慢时,身体的轻微抖动对于拍摄效果的影响就会十分明显,所以需要借助三角架来稳定相机,避免手持的抖动影响。

  像我们拍日出日落,延时摄影,拍鸟这些更加需要用到三脚架,所以今天牛哥和大家聊聊三脚架。

  目前市场价三脚架种类繁多,但每个人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三脚架,今天牛哥给大家带来一款最近用了很不错的三脚架——劲捷C83炭纤维三脚架。劲捷C83算是集合了市场上便捷、稳定为一体的碳纤维材质专业三脚架,主要特点是够轻、够稳、超低角度,算得上是市场上三脚架的佼佼者。

  这算是我的第四个三脚架了,之前的三脚架都是千篇一律的黑色,但劲捷C83炭纤维三脚架银色和黑色搭配,颜值一下子高了很多;劲捷C83三脚架搭配T30X云台,采用碳纤维材质,这种材质的特点就是:轻便、强度高、防震耐腐蚀,整体重量也还算轻,采用无中轴设计,在增加承重的同时,还增加了抗风能力。对于经常外出旅拍的朋友来说,碳纤维三脚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劲捷C83最粗管径为直径30MM最小管径直径为18.6MM,纯架子高度1.29米,上了云台后为1.39米,可以应付绝大多数拍摄场景。

  打开后最低角度达到85度,对于一些场景需要拍摄低角度,微距、长焦等毫无压力,实现拍摄自由。脚管调节装置使用简单便捷。

  劲捷C83的脚管分别为4节10X高密度碳纤维组成的,长度调节简单轻松,只需旋转脚管锁紧1/4圈即可放出隐藏脚管,且脚管锁紧添加了防滑装置,即便雨中操作也毫无影响。

  发现劲捷C83还贴心的配置了脚钉和脚垫两种管脚选择,脚垫适用于硬质铺装路面,脚钉则适用于高山大海的土石路面,朋友开玩笑说上山下海都不怕了。

  牛哥用了几次以后,总得来说,这款三脚架性价比很高,炭纤维材质轻,就是女摄影师也能轻松驾驭,另外劲捷C83双凹槽,双360°旋转的全景云台都很友好,适合新手也适合资深的摄影师。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