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绵延不断的丹寨杜鹃花海,人间竟有如此盛景!
绵延不断的丹寨杜鹃花海,人间竟有如此盛景!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 15:21:42来源:

  人间四月芳菲尽,丹寨杜鹃初盛开。四月谷雨刚过,丹寨已悄悄换上了一袭新衣,热情的红、羞涩的粉、妖娆的紫……绵延百里的杜鹃,迎合着春色,争相开放,好不美丽。

  远眺丹寨,茂山密岭,隐隐约约,雾中有花,花中又有雾,如梦如幻。走进丹寨,杜鹃花,成团成簇,每一朵杜鹃都犹如舞者般,有着不同的色彩,呈现不同舞姿,漫山遍野的灵动,将丹寨渲染得尤其美丽。

  丹寨山清水美,优美的自然环境无与伦比,游客们在感叹它的鬼斧神工的同时,不忘用相机记录丹寨的每一处美景。也会上传到网上,他们说愿意义务宣传,好的地方就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

  男生一定要来一次丹寨的玻璃栈道练练胆量。顺着杜鹃花花开两旁的石路,一直向上,便可来到这山水之间,流云之上的玻璃栈道,栈道摇摇欲坠,尖叫声声入耳,排队上桥,胆小勿入。

  女生就一定要去杜鹃花海去看一看。杜鹃花海,绵延百余里,花枝招展,婀娜多姿,穿梭于花海丛中的女子都如花仙子一般,仙气飘飘。这两处都是丹寨杜鹃花节的网红打卡之地,打卡签到,不枉丹寨之行。有位游客的游记中说道,丹寨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不仅杜鹃花海美的妙不可言,还有栈道、森林氧吧等,好玩、刺激又能身心放松,来丹寨是享受的,是非常值得的。

  丹寨杜鹃花节的节日气氛很是浓烈,多彩的节目,很是热闹。有丹寨美女的传统舞蹈表演,曼妙的舞姿,性感妖娆;有优美的葫芦丝演奏,清新悦耳;有经典的丹寨民歌传唱,歌声悠扬。

  如此看来,丹寨的杜鹃花节,的确是一家人赏花、游玩,增进家人亲密度的好去处。几口之家,趁早驱车而来,一路欢歌笑语,来赏越开越艳的丹寨杜鹃花,感受难得的惬意时光。人间四月多芳菲,春花烂漫,此时不来丹寨,何时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