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深圳丽兹行的攻略步伐势不可挡!
深圳丽兹行的攻略步伐势不可挡!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4 18:12:58来源:

  成立于2005年,丽兹行是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只专注于高端不动产的品牌经纪机构。

  自北京起航,丽兹行覆盖了全北京90%以上的高端豪宅。在2016年进入上海后,丽兹行仅用两年就做到了浦东区域的市占第一,锐不可挡。迈着坚定且有力的步伐,丽兹行的豪宅范围逐年扩大,去年2019年5月,丽兹行正式攻占深圳市场,一经亮相便成为当地房地产行业中最亮眼的一匹“黑马”。

  在深圳,丽兹行将第一站定在了华侨城商圈和红树湾商圈,主营波托菲诺·天鹅堡、波托菲诺·新天鹅堡、波托菲诺·纯水岸、波托菲诺·香山美墅、中信红树湾以及红树西岸这6个大型豪宅楼盘。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未来,丽兹行的豪宅“势力范围”还会逐步覆盖香蜜湖、后海、蛇口等深圳各大豪宅商圈。

  面对这样不可阻挡的攻势,当地不少房地产企业都直呼“狼来了!”。可见,深圳丽兹行给他们带来了极其严重的危机感与压迫感。

  据悉,丽兹行最大的业务特色是其“豪宅HMALL”模式。在丽兹行,任意一位豪宅顾问都能提供京、沪、深、海外的豪宅服务。只要说出需求,丽兹行豪宅顾问便能迅速为其匹配到最适合的房源。如果客户想看深圳的房产,只需联系一位丽兹行顾问就可看遍深圳所有高端豪宅,就能充分享受带看过程中由丽兹行豪宅顾问提供的安全、高效、愉悦的房产服务。

  15年的耕耘让丽兹行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积累,对于业主委托的房产,丽兹行会尽可能帮其匹配到精准的客户。

  此外,和其他房地产企业员工的“单打独斗”不同,丽兹行十分讲究团队合作。在向善向上企业文化的影响下,丽兹行有着非常纯粹的合作环境和非常高效的服务速度。如果将豪宅房源委托给丽兹行的一位经纪人,就会出现全公司顾问同时帮卖房的“奇景”。即使是远在北京的客户有深圳房产需求,丽兹行的北京顾问也会自发为业主推荐他的房源。

  最值得信赖的高端不动产品牌。”和丽兹行合作过的一位深圳高净值客户如此评价道。对于丽兹行公司独有的“豪宅HMALL”模式,他表示非常认可也非常赞赏。

  如今,在深圳,丽兹行这匹“黑马”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腾飞。而未来,想必也会有更多客户被丽兹行真诚、用心、贴心、专业的服务打动,从而选择丽兹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