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品牌优势获投资人青睐 希尔顿欢朋赢国内市场发展先机
品牌优势获投资人青睐 希尔顿欢朋赢国内市场发展先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 10:45:07来源:

  据中国旅游协会预测,到2025年,中国酒店业规模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酒店房间数量届时可能达610万间,很多国际酒店品牌逐渐将中国视为战略发展的“新战场”,而这其中,希尔顿欢朋是早早便在国内市场进行布局的国际品牌之一。

  在布局国内市场上,像希尔顿欢朋这样的国际品牌的优势主要集中在管理经验。在中高端酒店细分市场上,希尔顿欢朋在运营上具备长期的品牌优势和科学完善的经营管理理念,从经营销售策略到细化管理理念,均已经非常成熟,而且国际化销售体系已经完善并进一步深化,全球性的客户群初步建立,而这些对于酒店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

  在产品和营销方面,国际酒店品牌又要如何保持自身品牌特性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消费群体的本土化与个性化需求?希尔顿欢朋为行业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的发展经验。

  在这方面,中国市场的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保持了品牌一致性的基础上,结合国内消费群体特征,主动求变,更符合年轻群体的消费喜好,引入多功能大堂HUB的概念,将前台、聚会区、商务区、酒吧和休闲区等高效连动,满足了客人聚会、休闲与办公的需求。

  早在14年进入中国市场时,希尔顿欢朋就更多的考虑到了本地市场的消费群体。在酒店客房的设计上,欢朋酒店会在床头背景墙加入非常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元素。如在广州的希尔顿欢朋酒店,床头背景是小蛮腰,而来到成都,就会是宽窄巷子等等。另外,在餐饮方面,欢朋酒店也会加入更多当地的特色美食,在细节方面也更趋向人性化。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希尔顿欢朋短时间内迅速领跑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在不到6年的时间,开业超过140家酒店,足迹遍布中国70多座城市,在国内签约项目接近500家,凭借着这样优异的表现,希尔顿欢朋酒店还在2020年中国酒店星光奖的盛典中成功荣膺“中国卓越投资口碑国际酒店品牌”的殊荣。

  能够摘得中国酒店星光奖的桂冠,充分彰显了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的迅猛发展和卓越的投资回报表现。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也给希尔顿欢朋的投资者注入了更强大的信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