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远离城市喧嚣,就来翼天文旅集团梦里老家
远离城市喧嚣,就来翼天文旅集团梦里老家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 09:44:30来源:

  当我们在谈论生活方式的时候

  我们在关注什么?

  饮食习惯、作息时间、运动频次

  以至于我们所喜爱的东西

  投注精力和时间的是事物等等

  那么,最好的生活方式到底是什么?

  远离喧嚣尘世?并不是

  而是我们生活在尘世,保有内心静谧的一隅

  身处恬静的自然,有时间与自我对话

  又对繁华触手可及,一切只是自我选择

  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品茶、读书、聊天

  或者与三五友人小聚,分享欢乐

  也能走进繁华享受便利

  2020年这场疫情,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同时也唤起了大众对“生命”与“健康”的重新思考。对于一直在寻觅理想“桃花源”的居者来说,选对了城市只是第一步,一个是否能够让你安放下半辈子的健康生活与美好时光?也是极其重要的考量因素。而梦里老家·桃花源正是后“疫”情时代下向往的生活,也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半是自然的风貌,一半是文化的风貌。一半是生活的初心,一半是理想的决心。桃花源坐拥梦里老家4A级人文资源极目在望,万亩原山森林秘境举目即瞰,源自自然的馈赠与人性化的栖居,诗意与自然、理想与现实,都在这里握手言和。

  同时,梦里老家·桃花源,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居住尺度,力求从尊重土地和自然出发,打造低密舒适的生活空间,把自然山水之美引入室内,延伸室内世界于自然之中,生活在这里是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真就是随性栖居于此,坐山观景,惬意自然,美不胜收。

  如果说理想的生活是让生命舒适的栖居,那么自然环境与气候将是考量是否宜居的首要标准。在桃花源里视野所及是万亩森林坡地和原山绿谷,森林覆盖率超过82.64%的天然氧舱之中,每口呼吸都是鲜氧环伺的纯净。

  告别污染,回归鲜氧,在梦里老家·桃花源里诗意乘风。空气质量不佳,健康养生将无从谈起。其中最重要的物质之一是负氧离子,其粒径小,因而能够轻易透过人体血脑屏障系统发挥出应有的生物活性,不仅维持正常身体机能,还能起到保健作用。

正如梦里老家·桃花源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众多选择中选择自己热爱的,热爱自己选择的

  人生这场单程线,没有时间浪费

  理想生活就在那,我们做好享受的准备就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