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来王府中环体验浪漫美食盛宴和“无形万相”光影盛宴
来王府中环体验浪漫美食盛宴和“无形万相”光影盛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7 10:09:52来源:

  每一餐都需要仪式感,每一餐都值得认真对待,“轻食”也是一种对向往生活的积极态度。王府中环的这家THE WOODS轻食餐厅餐厅坐落于王府中环西座三层,不但将中环的整片草堂、长廊美景尽收眼底,还能远眺紫禁城的磅礴大气,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感受中西文化的碰撞和融合。一杯咖啡,一份简餐,一张舒适的座椅,再加上一缕暖阳,顿时给你最具烟火气的抚慰!

来王府中环体验浪漫美食盛宴和“无形万相”光影盛宴

  来他们家,除了无花果藜麦沙拉和加州秘汁烤鸡三明治,还不能错过这道【香煎鹅肝配西班牙火腿及西柚】鹅肝与松露、鱼子酱并列为“世界三大珍馐”。营养丰富、补血养生。煎好的鹅肝辅之高温烤过的西柚,根本无需费力咀嚼,只需舌尖轻轻一碰,便能感受于唇齿间融化的细腻鲜香,搭配伊比利亚火腿,口感丰富,颜值层次多元。

来王府中环体验浪漫美食盛宴和“无形万相”光影盛宴

  值此盛夏时节,王府中环还特别推出了飨宴盛夏美食季活动。活动期间工作日单笔餐饮消费满200元即可集卡一张,集满三张即可获赠价值100元通用餐饮电子代金券一张或价值200元指定餐饮店铺电子代金礼券一张。在该活动中只需50积分即可参与小程序上的美食幸运轮赢取指定餐厅晚餐优惠券,更有机会获得价值798元人气泰餐KEAAMI摩登泰餐厅双人餐大奖。如果你不是会员也没关系,在活动期间注册王府中环会员更可获得价值近3000元新人大礼包。

  除了美食季活动,此时此刻王府中環西座草堂正在举行“无形万相”新媒体互动艺术展,1000余个因风存在,向光而生,满载爱意的风车铺满王府中環西座草堂。夏日傍晚,在此处静静停留,感受风的形状,光的声音和爱的力量,享受着落日的夕阳,见证夜晚风吹拂过的草堂上1000余个转动的风车跟随者风速律动着自己的光亮。同时“无形万相”也在表达艺术家对自然、环境、人的思考,对自由的追求,以及对自我的探索,与王府中環所代表的艺术、文化创新及生活方式的完美融合。

来王府中环体验浪漫美食盛宴和“无形万相”光影盛宴

来王府中环体验浪漫美食盛宴和“无形万相”光影盛宴

  8月15日起,王府中環BESPOKE雋環会员在活动期间任意消费还能获得独家定制小风车一个,颜色随机发放,每日限量200只,换完即止哦。

来王府中环体验浪漫美食盛宴和“无形万相”光影盛宴

  现在来王府中环不仅能享受美食、拿惊喜好礼,而且还有“无形万相”新媒体互动艺术展览哦,感受随风而动的光影盛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