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项目能否快速走红,选择专业温泉策划设计公司很重要(庐山天沐温泉案例分析)
项目能否快速走红,选择专业温泉策划设计公司很重要(庐山天沐温泉案例分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5 10:59:00来源:

1589447126620974.jpg

1589447132841206.jpg

 

云托秀峰,雾锁南山

横看成岭侧成峰同苏轼共赏

飞流直下三千尺与李白同醉

甜熟的鼾声响自陶公的菊园

在天沐庐山度假村

仿佛置身于一幅水墨飘香的画卷

 

 

01

匡庐奇秀甲天下

 

庐山,又名匡山、匡庐,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境内。东偎婺源、鄱阳湖,南靠滕王阁,西邻京九铁路大通脉,北枕滔滔长江。长约25千米,宽约10千米,主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山体呈椭圆形,典型的地垒式断块山。

 

 

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誉  。1982年,庐山被国务院颁布为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96年12月6日,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2004年,被评为中华十大名山。2007年3月7日,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庐山风景秀丽,文化内涵深厚,集教育名山、文化名山、宗教名山、政治名山于一身。从司马迁“南登庐山,观禹所疏九江”,到陶渊明、昭明太子、李白、白居易、苏轼、王安石、黄庭坚、陆游、朱熹、康有为、胡适、郭沫若等文坛巨匠1500余位登临庐山,留下4000余首诗词歌赋的文化名山的确立。

 

 

40年前一部《庐山恋》红遍全国,成为一代人永不磨灭的经典记忆, 它号称是文革后中国第一部吻戏,女主角换了43套时装更成为一时佳话。山脚下的庐山恋电影院每天只放映《庐山恋》,到1999年已经放映6300多场,2002年底世界吉尼斯英国总部正式授予电影《庐山恋》为“世界上在同一影院连续放映时间最长的电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创造了放映场次最多,用坏拷贝最多,单次放映最多等多项有趣的世界纪录。

 

 

02

前身工人疗养院

 

庐山天沐温泉度假村的前身是江西省庐山温泉工人疗养院,工人疗养院隶属于江西省总工会,始建于1957年,占地200余亩。在那个火红的年代庐山温泉工人疗养院接待了来自全国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和行业标兵。

 

▲庐山工人温泉疗养院资料照片

1961年9月17日,总理亲临疗养院视察,沐浴温泉后,在疗养院内种下了二棵五针松,寓示庐山温泉千古不衰。

▲总理树

 

03

天沐创造新品类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旅游时代的到来,过去的疗养院渐渐已经不能满足百姓对休闲旅游度假的需求。2002年天沐集团与总工会合作在工人疗养院基础上整合了庐山地理位置资源、庐山温泉历史文化资源、独特的水质资源以及现代理疗保健资源,将疗养院重新设计、开发和升级成为新一代温泉度假产品。

 

▲度假村航拍

 

(01)

创新不等于翻新

 

对庐山温泉工人疗养院的改造是一次划时代的升级换代,天沐引进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超前理念,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健康亲情式服务,已成为宾客养生保健、旅游度假、餐饮美食、商务会议和娱乐的理想胜地。

 

▲度假村航拍

 

在保留原有历史人文的基础上调整园区的温泉产品结构,使之更加符合当代人对健康养生需求和休闲旅游的理念。汉唐风格的园林景观改造、融于园林风景之中的露天养生泡池、更符合现代人审美和品质需求的客房升级以及增加适合亲子出游的温泉水上乐园,升级后的庐山天沐温泉将庐山温泉的人文历史传承并发扬,将温泉文化挖掘和提炼,让温泉养生、温泉休闲走近寻常百姓。

 

▲养生汤泉

▲泊心堂

 

(2)

异军突起的庐山天沐

 

庐山天沐温泉一经问世便迅速走红,去天沐泡温泉一时成了远近市民的新时尚。个人、家庭、单位,纷纷不约而同等往天沐赶去,一时人满为患,客房脱销,逢节假日更是一位难求。庐山天沐温泉自2003年9月试营业以来,单日接待量突破6000人次,直接创税收超过百万元,为周边居民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养生汤泉

▲养生汤泉

▲户外汤区实景

 

(3)

温泉水上乐园

 

为了做大做强天沐温泉品牌,庐山天沐温泉度假村投资2800万的 “温泉水上乐园”于2004年7月16日凉爽登场,倾力为五湖四海的宾客带来烈日下的清凉抚摸。

 

 

天沐温泉水上乐园引进国际流行的动感水上休闲运动,让夏天只留清凉和快乐;别具一格的400平方米水上风情舞台,令游客在浪花飞溅中观赏风情表演;“中国第一”的大型水上温泉冲浪池,让每一个细胞都舞起来;独具回味的260米环形温泉漂流,心情在忽左忽右的偏移中荡漾;极速快感的彩虹波浪滑梯,震撼心灵,享受飞速乐趣;挑战极限的310米巨蟒滑道,身心刺激一步到位;宜乐宜健的6大SPA水疗池,快乐与健康同步——处处让你感受到水的无限动感和天沐温泉的无穷魅力。

 

▲温泉漂流

 

天沐温泉扬帆起航

 

自2003年庐山天沐温泉全面开业并取得成功后,天沐陆续在全国范围内投资8家温泉度假项目;投资及委托管理数十家温泉度假项目,并先后为数百家温泉提供了过程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企业。

 

 

2015年明确了以温泉产业为主体轻资产战略发展方向先后成立,先后成立天沐文旅、天沐科技、天沐生态等子公司,借助天沐品牌影响力和在温泉行业的技术与管理优势走向全产业链经营的高速发展快车道,在温泉产业中涉足项目策划、设计施工、生态农业、项目融资、品牌、委托管理、旅游地产、网络平台、大数据等多种业务。在“中国真山水温泉”的产品理念指导下,在全国打造了多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大型温泉度假综合体。“天沐温泉”、“泊心堂”、“天沐荟”已成为业内和客户公认的知名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