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时光精琢,今朝上海中欧街,勾勒未来
时光精琢,今朝上海中欧街,勾勒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7 16:30:22来源:

  聆听这里的风

  它轻抚过百年历史滚动的车辙

  触摸过风情万种的万国建筑群落

  洗礼着熙熙攘攘慕名而来的世界宾客

拥抱这里的雨

  它冲刷着被岁月炙烤过的土地

  涤荡着海关大楼上东方红悠扬的钟声

  滋养着多元文化汇聚交融海纳百川的硕果

  这里

  就是外滩

  这里人多、车多、楼多、灯多,历经沧桑多、历史故事多、著名建筑多……

  外滩,又被誉为万国建筑博览群。哥特式的尖顶、古希腊式的穹窿、巴洛克式的廊柱、西班牙式的阳台……中西合璧的万种风情尽收眼底,它是百年上海的一个缩影。

  这里的每一栋建筑,都浸润着老上海十里洋场的绝代风华,更深谙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小资情调。这些出自不同建筑师之手、风格迥异,但是建筑格调统一,建筑轮廓协调的建筑群落,在黄浦江西岸划出了一道优美的风景线。

  白天里,她用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多元内涵吸引人们驻足观赏;

  夜幕下,她又用婀娜多姿的姿态以及熠熠闪光的神情引得人们流连忘返。

  浦江两岸流光溢彩,百年外滩人声鼎沸,万国建筑博览群更加美轮美奂,不同的光晕从建筑上流动划过,金碧辉煌,绚烂梦幻。

  美轮美奂的建筑群落,精雕细琢的匠心手笔,每一块地砖都千磨万仞,每一处光影都倾听诉说白天有白天的风骨,夜晚有夜晚的柔情……

  这,就是外滩!

  这,就是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

  在上海,除了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还有哪里可以震惊你?

  岁月变迁,百年外滩建筑群,述说历史

  时光精琢,今朝上海中欧街,勾勒未来

  让我们一起走近与外滩一衣带水可与外滩万国建筑群媲美惊艳上海带给世界惊喜的上海中欧街

  oh ,这真是一座巴洛克风格的建筑瑰宝群。

  置身这座气势恢宏、华丽璀璨的金色城堡,身心愉悦。

  在这里,可欣赏美轮美奂的欧风建筑,可追溯圣贤先祖的中华文脉;可鉴赏巧夺天工的传统精粹,可徜徉时尚流行的旺铺街角;可邂逅豪爵绅士,可偶遇窈窕淑女……中西缔结,珠联璧合,实乃天时地利人和之佳作。

  可以和闺蜜偷得半日闲散,可以约佳人享受静谧时光,无论是在清晨,还是在午后,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翡翠大王张铁军先生恢弘大气的人生高度;可以看见设计者“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格局;可以看见建筑师精雕细琢的匠心运作;这里承载着到访者的情怀、梦想、未来。

  三十余尊铜塑人物雕像、十二生肖铜制兽首,从不同维度将中华传统文化之根脉自豪的展现在欧风建筑群内,建造者的民族自信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与其说是中国雕塑在这里矗立,不如说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在这里绵延。

  上海中欧街,不仅是中西方建筑风格的兼收并蓄,更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部署的延展体现,中欧文化交融、中欧国际合作,体现了中西合璧的大局观,兼收并蓄的发展观。

  朝阳初生,她明媚动人,光与影是她摄人心魄的表白;

  星辰大海,她是最璀璨的一颗,灯与火是她赤城狂热的交响;

  那些浪漫的、梦幻的、怀旧的、青春的、明与暗的、光与影的……在这里交织成乐章。

  承载着童年的欢乐、少年的梦想、青年的奋斗、中年的归属、老年的休闲以及美好而万众瞩目的未来。

  这里还有现代玉雕博物馆、象牙艺术馆,水晶馆,翡翠馆,四大名绣馆等国宝级展品让你近距离赏析。

  最惊喜的是,这里现在可以自由参观,还配了导游,除了热情之外她们还自带摄影师属性哦,随手一拍,就能帮你拍一张出街大片

  过去,来到上海不到外滩,等于没来过;现在,来到上海不来这里,肯定很遗憾。

  这里,就是上海中欧街,与外滩一衣带水,中欧合璧,兼收并蓄的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