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贵州智慧产业集团赴开阳景区开展合作考察
贵州智慧产业集团赴开阳景区开展合作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 13:24:05来源:

  12月17日上午,贵州省科协常委、贵州智慧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敢,副董事长、贵州省智慧旅游与文化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汶芊,贵州智慧产业集团副总裁、贵州省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贵州省全域旅游促进会(筹)秘书长刘俊麟,贵州智慧产业集团副总裁、杭州哈米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思远、总经理徐延超、办公室徐梓童等到开阳县南江大峡谷、水东乡舍、贵州省硒金楠展馆、南江民族文化园调研考察,贵州金楠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可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贵州智慧产业集团考察组重点就围绕景区开发、景区资源、游客导流、保护当地环境,构建和提升当地富硒全产业链,发展全域旅游,导入周边城市人口,改善人口结构,创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新型城市空间,力争成为开阳当地乡村振兴的示范区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

  当日下午,考察组赴开阳县南江乡龙广村水东乡舍,就当地采用“三改一留”模式(即闲置农房改经营房、自留地改农耕体验地、老百姓改服务员、保青山留乡愁)改造人居环境、建设星级民宿、打造一个住农家、游景点、逛田园、品农味,体农事,购农产品,为游客提供可以充分融入农家生活、居住品质高的休闲度假民宿,拓展农业增收渠道等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组与大家针对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如何利用农村资源吸引资本、人才、技术下乡,促进城乡融合和发展乡村服务业新业态,以及建设乡村服务业集聚区的路径、模式与政策进行了交流讨论。

了解南江大峡谷新增景点施工情况

  此次调研为双方合作指明了方向,将大大加快项目的产业融合、资源归整、全域旅游,通过调研和双方深入交流,贵州智慧产业集团考察组表示愿意展开深度合作,回去后做好研究分析,尽快派团队再来景区,对旅游区进行详尽旅游资源和管理经营情况调研,尽快拿出战略合作方案,早日达成全面合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