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上海东方明珠冰上嘉年华启动,特酷启动“城市合伙人”合作
上海东方明珠冰上嘉年华启动,特酷启动“城市合伙人”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 12:02:57来源:

 

随着北京2022冬奥会申办成功,冰雪运动热潮开始兴起,我国政府各级部门对冰雪运动的发展高度重视,“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提出及全面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也为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带来契机,带动我国冰雪运动文化迅速发展,并不断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9年是筹办冬奥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实现,助力冰雪文化推广,2019—2020年新雪季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已重磅开启,将通过一系列活动,打造焕新升级体验。

 

就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冰雪奇缘专场”中,伊利活力冬奥学院3.0紧抓时下热点,激发了儿童对冰雪运动的兴趣,给孩子们带来了公主般的冰雪初体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

 

目前,1214冰雪奇缘的返场活动已向热爱冰雪运动的小朋友正式发出邀约。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国家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冰雪相关投资正迎来巨大的机遇,最能吸引和快速吸引民众参与的就是滑雪运动。滑雪运动在北方地区是全民参与,而华中华南等地区由于自然条件原因,想滑雪只能到北方。因此近两年来关于室内滑雪馆、室内滑雪场正成为了热门投资。

 

当前,室内滑雪馆、室内滑雪场投资正处于蓝海市场。投资室内滑雪馆与投资其他项目不同,要求品牌必须有成功的店铺运营经验、教练培训等等。特酷室内滑雪馆,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室内滑雪馆投资品牌。

 

 

特酷积极相应国家提出的让三亿人上冰雪号召,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与品牌宣传,致力于让更多人参与到滑雪体验。因此特酷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以下城市首家店授权费全免: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成都、济南、郑州、长沙。

滑雪机购买/滑雪馆城市合伙人申请,请拨打特酷24小时电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