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征集大赛 奖项公布!
“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征集大赛 奖项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 16:24:13来源:

  天津建城设卫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独特的地域文化特点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丰富多彩、种类繁多的民间工艺美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和创意设计元素。

  陈塘地区作为天津设计产业集聚区,以陈塘科技商务区为主要载体,着力打造 “北方设计之都”的核心区和"世界设计之都"先行区,拥有区位、产业、政策等诸多优势,并以“北方设计联盟”为抓手,为设计和文化创意企业提供了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助力天津市申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挖掘天津优秀文化遗产,打造天津城市符号,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员会、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指导,北方设计联盟主办,天津杨柳青画社、京东天津云海云计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艺时代承办,京东京纪圈、京东众筹、金陵科技学院协办的“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征集大赛于10月31日圆满落幕。

  本次创意大赛,通过专项的网站、微博微信、各类媒体等多种渠道,自8月22日大赛征程发出至10月8日征稿截止,共收到符合要标准的参赛作品1049件,经过主办方赛务组初评,选出了来自包括天津、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广东、湖南、浙江、四川、甘肃、内蒙、新疆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件作品入围了陈塘商务区北方设计联盟现场复评及终评。

  10月18日,全国的艺术名家、专家评审集结天津,评选现场异彩纷呈、天马行空的作品融入了每位参赛者鲜明的创作风格和国际化的创作元素,为评委及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有多家媒体亲临现场,揭秘评审实况,就此次评审活动进行了全面、集中的采访与报道。

  10月21日至31日,经评审会科学、严谨的选拔与讨论,由赛务组工作人员对评选结果严格统计与审核,最终为这场持续近两月的竞赛落锤定音,获奖名单于10月31日下午16:24揭晓,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价3名、创意奖10名、优秀奖30名。

获奖名单详情:(+链接)

  “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征集大赛主办方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