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谛听文化全新打造云溪谷全息节目《炫影》开启中原夜游新地标
谛听文化全新打造云溪谷全息节目《炫影》开启中原夜游新地标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1 14:35:54来源:

8月13日,由北京谛听文化传媒全新打造的云逗逗全息剧场的升级版节目『炫影』已经正式上线。

声、光、电、全息幻影成像等高科技手段打造的炫美、奇妙、逼真场景,点亮了峡谷,惊艳了游人

每天晚上,都有上千观众来到云溪谷观看节目。

 

在采访中,大家都夸这次升级版节目特别精彩,没想到能在景区里看到这么劲爆的演出。

全息舞台上不仅有街舞、武术表演,还有视觉效果特别炫酷的灯光秀。

云逗逗全息剧场位于云溪谷景点,舞台下的潺潺流水与身边的悬崖峭壁组成了天然的舞台场景。

为了让这次的升级版节目呈现出最精彩的舞台效果,小谛和小伙伴们在云溪谷认真排练和筹备了很久。

一部全息舞台作品,究竟是如何制作和排练的呢?

今天就带大家看看那些有趣的幕后花絮!

从筹备到排练

云溪谷位于河南云台山景区,自从谛听文化在这里搭建了『云逗逗全息剧场』之后,给游客们增添了夜游的乐趣。

这里的风景十分美丽,小谛想,如果能在这里上演一场热闹精彩的演出,一定能产生奇特的效果。

于是谛听文化的哥哥姐姐们来到云溪谷,都在这里开始了排练。

一部全息舞台作品包括了全息虚拟人演员和真人演员的表演。

前不久我们在绿棚里录制的节目素材,就是为了这次节目升级而准备的。

跟其他舞台作品不同我们要通过排练,让真人演员跟虚拟人演员在『云逗逗全息剧场』的表演区域内完美的做好配合。

经过多天的努力,在黄导的编排下,演员们很快就完成了整场演出的排练。

通过多次的调试和现场联排,演出节目与灯光秀的配合相得益彰。

在青山绿水之中,变幻无穷的光影更加衬托出夏夜里的火爆气氛!

完美的舞台呈现

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就是全新升级版的全息作品——『炫影』。

第一次公演,就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观看,座无虚席。

不仅坐着看演出,观众们看到精彩之处还会站起来跟云逗逗一起跳舞!

于是,云溪谷夜游成为了这个夏天最劲爆的旅游项目,每晚都有上千观众来到云溪谷观看我们的最新节目。

我觉得,只有现场观看才能体验到全息舞台与众不同的裸眼3D效果。

小谛再次欢迎大家到云溪谷观看演出,炫酷的全息舞台节目和灯光秀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快来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