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在京隆重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 10:41:18来源:

为进一步传承优秀的中华文明,推介我国特色旅游城市、区县、乡镇、景区,塑造地域旅游的魅力名片,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中国旅游热线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6月18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image.png

中国营销学会丁一会长

  当天,来自国家旅游局领导、学院领导专家以及各地代表进行精彩演讲和推介。旅游产业投资规划机构、旅游业专家、境内外旅行商、旅游目的地领导、旅游商品企业和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image.png

中国亚洲休闲产业促进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王琪延主任

image.png

原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综合协调司张坚钟司长

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

中国营销学会会长 丁一会长、中国亚洲休闲产业促进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王琪延主任、原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综合协调司张坚钟司长、河南省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邱新慧副秘书长、河南省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曾罡副局长、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刘玫副局长、广西省都安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黄盖云研究员、广东省斗门区委常委、宣传部张红梅部长、广东省斗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樊青局长、内蒙古阿里河国家森林公园王志臣局长、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杨勇主任、黑龙江省农垦853农场刘建龙副场长、黑龙江省农垦853农场旅游局张元局长、黑龙江省七星农场旅游名镇苑丽局长、黑龙江省兴凯湖旅游度假区李文龙书记、云南省腾冲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杨晓副总经理、河南省郑州市尖山风景区刘红建党委书记、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向军副主任、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代表文镇先生、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政府周小云县长、山西省方山县人民政府张瑞雪副县长、山西省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房利梅局长、山东省济南市天润红叶谷有限责任公司曲腾飞营销总监、天津市梨木台旅游有限公司赵友刚副经理、天津市梨木台旅游有限公司吴乃鹏营销部部长、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罗青局长、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文化和旅游局丁良飞股长、云南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和平生局长、宝鸡市大水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晁红总经理、贵州省水城县米箩镇张鹏程书记、山西省襄汾县襄陵镇张国新书记、淮安市洪泽区朱坝街道办事处卜正贤主任、黑龙江省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朱建龙乡长还有旅行社及媒体、投资行业的代表。来自全国各地各级政府主管领导、风景名胜区企业代表、旅游网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此次峰会。

image.png

中国报道、腾讯视频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全程录播。 在本次峰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们就当前和未来中国旅游产业面临的新发展,新动力和新机遇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

image.png

经过近一年的时间各地通过游客认知度、以及组委会对全国旅游资源的全面对照评出了一批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 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丁一为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image.png

 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府邱新慧副秘书长

大会上为优秀旅游目的地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获奖单位名单;

山西省方山县—— 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名县

广东省斗门区 ——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区

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 中国滨海旅游新兴目的地

广西省都安瑶族自治县——中国最佳康养旅居度假名县

广西省都安瑶族自治县——中国最佳生态休闲旅游名县

贵州省水城县米箩镇——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乡镇

贵州省水城县米箩镇——中国最美诗意乡镇

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中国最佳生态房车露营目的地

河南省驻马店市——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城市

黑龙江省农垦当壁镇兴凯湖旅游度假区——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黑龙江省七星农场旅游名镇——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目的地

内蒙古阿里河国家森林公园——中国最佳运动康养休闲旅游景区

天津梨木台风景区——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景区

天津市和平区——中国特色旅游休闲示范城市

黑龙江省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中国最美生态文旅小镇

雁窝岛旅游度假区——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景区

河南省新密市尖山风景区——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区

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中国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

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山西省襄汾县襄陵镇——千年古镇金襄陵·中国最美历史文化生态旅游名镇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朱坝街道办事处——中国最美田园风光小镇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朱坝街道办事处——中国最美生态文旅小镇

此次盛会于2019年6月18日圆满结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