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周游安徽 跟着花开去旅行 黄山丰大浩瀚天下邀您来旅行
周游安徽 跟着花开去旅行 黄山丰大浩瀚天下邀您来旅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16:42:32来源:

  春天的花一树一树缀满枝头,开得纷纷繁繁热热闹闹,清代的李渔在《闲情偶记》中说:“弄花一年,看花十日”。他并非是说养花辛苦,而是感慨赏花的时间太短,随后他又说其实也别无他法,只能在花开时,玩得一日是一日,赏得一时是一时。

  春天既然如此短暂,不如把匆忙的脚步付诸每一场花开,跟着花开去旅行,不负春光不负花,黄山丰大浩瀚天下期待您的到来。

  华表柱前潺潺的流水,微微的清风,再加上这满园区的绿,满园区的红,好不活泼,美丽,园区内阵阵清风扑鼻而来,泥土的芬芳中夹杂着几分淡淡的清香。

  一片片晃晃悠悠的红色、绿色、白色与蓝色玻璃幕墙交相辉映,唯美天然的花影里,藏着小桥流水的江南情与徽州韵。而这份花海韵味,只属于黄山丰大浩瀚天下。

  园区里的这些小家伙们,依然不逊色,他们都在拼命的冒出头,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春天,跟着花开去旅行,看到园区散落的花,这让我想到了龚自珍的一句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落花它没有情,不,它有,因为在它生命的最后一刻,它都愿意化作春泥来照料下一代。花开时美丽的,花落也是美丽的。不如趁着春来之际,来黄山丰大浩瀚天下旅行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