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中创文旅商学院正式成立
中创文旅商学院正式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9 20:58:26来源:

  10月19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上海)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当天论坛上,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与深圳华创智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中创文旅商学院,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代会长、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姚军为中创文旅商学院授牌。

  中创文旅商学院旨在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复合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核心服务人才,破解文旅行业人才奇缺的现状,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创文旅商学院将顶层思维与落地实践结合,以研修班、游学营、分享会、高峰论坛、私董会等多种形式深耕文化旅游行业,从政策解读到趋势研判,从最佳实践到理论方法,邀请行业顶级专家亲自授课,通过学习国际标杆运营商的经典案例,理论与实战相结合,为学员全方位解读行业发展,阐述核心发展经验。帮助学员把握主题公园前沿思维与运营趋势,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提升能力,同时构建国际化人脉,对接全球合作。

  中创文旅商学院高管研修班第一期将于2018年12月初于深圳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主题为“主题公园发展之道”,以“主题公园发展之道”为切入点,通过理论梳理、专家分享、标杆案例考察解析来解读行业发展脉络、政策发展导向,从行业领导者的角度来谈当前行业发展、标杆项目的成功要素、项目操作方法等多维议题,以提升从业者对行业的认识、增强专业能力,促进行业健康、长久、有序发展。

  中国主题公园行业目前发展势头迅猛,公园数量、投资体量、产品类型、品牌档次等全面大发展。但与此同时,盲目投资、经营困难、特色不足、安全事件等问题频发,暴露出目前主题公园投资者对行业认识不足、专业人才紧缺、项目专业化运营能力不足等诸多问题,中创文旅商学院的成立将为中国旅游产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新的解决思路与方案。

  10月21-23日

  2018中国(上海)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

  欢迎参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