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2018京津冀房车自驾畅游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活动正式启动报名
2018京津冀房车自驾畅游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活动正式启动报名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4 11:05:30来源:

   2018中国(鄂尔多斯)户外大会将于2018年8月30日-9月1日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举办,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2018京津冀房车自驾畅游伊金霍洛活动也将同期举行。本届大会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伊金霍洛旗旅游局主办,伊金霍洛旗文化局、伊金霍洛旗体育局、伊金霍洛旗旅投集团、劲旅集团承办,荟萃文旅云平台协办。

  京津冀房车车友自驾畅游鄂尔多斯伊金霍洛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以旅游、文化、体育等为代表的健康生活方式已经成为消费热点。户外运动产业是体育、旅游、文化、健康、时尚、娱乐等领域高度融合的产业,已经由初期的“驴友”小圈子逐步发展成为前景广阔的大市场。

  有着“天骄圣地”之称的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因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在这里长眠而名扬天下,作为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鄂尔多斯伊金霍洛草原广袤,沙海浩瀚,丘陵起伏,平原如砥,自然景观奇特,人文历史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极具发展户外旅游特别是自驾游的良好基础。

  以此次2018中国(鄂尔多斯)户外大会为契机,大会组委会发起了2108京津冀房车自驾畅游伊金霍洛活动,吸引来自京津冀及全国各地区的房车自驾爱好者亲赴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感受天骄圣地的无限魅力。

  地缘优势助力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打造自驾游胜地

  作为鄂尔多斯重要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地,伊金霍洛旗因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陵园座落于此而闻名于世,拥有着国家5A级景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4A级景区蒙古源流旅游区、苏泊罕大草原旅游区和乌兰活佛府;还有郡王府、红海子湿地风景区、鄂尔多斯乌兰淖尔汽车房车营地以及距今4000多年的朱开沟文化遗址和2000多年的战国秦长城遗址等一大批历史、文化、宗教和自然景观。

  近几年来,伊金霍洛旗在城市建设中秉承“全区域规划、分层次开发,品质化提升,精细化打造”的原则,升级改造城市水系、城市景观、主题公园、城市绿道、慢行小道……增强休闲、旅游、文化娱乐功能设施,使公共空间最大程度的服务于民,精准构建 “水在城中、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生态宜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品质城市,极大的增强了国内外游客在伊金霍洛的美好体验,为实现全域旅游创造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

  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将以此次2018京津冀房车自驾畅游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拓展思路,将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打造成为自驾游爱好者的旅游胜地,更好地满足广大自驾游客对旅游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新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