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为民国际深耕文旅产业,促成大兴东集团与湖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
为民国际深耕文旅产业,促成大兴东集团与湖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9 18:12:42来源:

 

▲大兴东酒全球品鉴暨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宣布大兴东旅游世界与湖南卫视的展开战略合作

  6月8日上午9时18分,大兴东酒全球品鉴暨品牌发布会在贵州安顺举行,贵州兴伟集团宣布大兴东旅游世界将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展开品牌战略合作,贵州兴伟集团斥资百亿打造大兴东旅游世界项目,为多彩贵州打造又一个影响世界的旅游名片。王一鲁先生、大兴东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运万、大兴东酒业甲方代表陈胤峰、大兴东酒业副总裁宋炳华、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等出席发布会,促成此次战略合作的为民网总编辑、湖南为民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华也受邀参加。

  ▲中国白酒泰斗胡永松先生、中国酒协白酒专家组组长梁邦昌先生等专家学者出席本次发布会

  8款大兴东酒发布会亮相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会上,在中国白酒泰斗、四川大学教授胡永松、中国酒协白酒专家组组长梁邦昌等资深专家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8款大兴东酒揭开神秘面纱:古法酱香经典、10年陈年原浆、15年陈年琼浆、30年陈年窖藏、私藏火山岩系列、私藏黑坛系列、封坛荷花系列、原浆双龙系列。

  大兴东酒是贵州兴伟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产地贵州省茅台镇四面环山,一水中流,形成了空气湿度适中、风速小、日照短、霜期短、温差小的特殊自然环境,被誉为酿造美酒的“风水宝地”,气候、土壤、水质以及空气中的微生物群等,对大兴东酒独特风味的形成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如今,经济中的文化因素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大兴东酒正在充分彰显它所具备的文化魅力,并不断释放文化内涵,将博大精深的中国酒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并随着中华文化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不断与时俱进,不断焕发勃勃生机,在中华酒文化、世界酒文化之林中占据一席之地。新时代,大兴东酒,扬兴东大爱,敬天下英雄!

  ▲刘耀华(左),朱皓峰(中),王一鲁(右)一行步入会场

  王一鲁先生表示,消费者是一个值得被服务、被关怀、受尊敬的群体,让老百姓喝上质价比最好的酱香白酒,是对他们最大的诚意和尊重,从这个意义上讲,大兴东酒是一个良心工程,民生工程。据悉,今后,大兴东酒作为兴东大健康产业园区核心产业板块之一,还将每售出一瓶,从中捐出10元钱用于支持扶贫及公益事业。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发表讲话

  湖南卫视将以现象级节目助力大兴东推广,创造全新影响力的经典案例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在发布会上发言时表示,大兴东集团同时斥资百亿打造的大兴东旅游世界项目,承载着大兴东集团的企业战略,为多彩贵州打造又一影响世界的旅游名片。大兴东集团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双方无论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将以现象级品牌节目和“湖南卫视+芒果TV”双媒体平台对接大兴东酒及大兴东集团旅游的战略发展需求,在社会公益、广告推广、节目制作、文旅文创等多领域、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成为大兴东集团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主流发声窗口”,共同创造全新影响力的经典案例。

▲大兴东酒全球品鉴暨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

  为民国际携手大兴东深耕文旅产业,探索“互联网+文旅”整合运营新模式

  据了解,大兴东旅游世界将打造集种养殖业、健康食品、医疗保健、休闲养生、商务会展、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总部中心。而促成大兴东与“电视湘军”联姻的是为民国际传媒,旗下《为民网》致力于服务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和湖南“走出去”战略,助推中建五局等央企和湖南中医药产业走进柬埔寨。未来,为民国际传媒将深耕文旅产业,探索“互联网+文旅”整合运营新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