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考察南昌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考察南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8 18:05:46来源:

   近日,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李总一行来到南昌,对湾里区南宝路项目、高新开发区山湖村项目、东湖区青山湖西岸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湾里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昌华、规建局局长陈丹、副局长符俊海就湾里区南宝路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云图片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考察南昌)

  近年来,南昌经济发展迅速,在全球发展最快的20个城市中名列第15名,是中国乃至全球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同时,南昌也是国家创新型城市,拥有国家级以上工业园区8个、规模企业近1000家。

  李总系统的介绍了集团的资源与优势,并对南宝路项目提出具有创新性、建设性、区别于常规的开发策略,结合集团“产业城+旅游城”战略,通过在江西打造全国一流的创新型产业研究中心核心,带动以新产业相关内容的上下游产业,同时通过集团在酒店业、会展业、主题商业上的优质资源与丰富经验,带动整个湾里区的创新产业、旅游业、会展业、酒店业的发展等等。而且像这样的别具一格的创新型产业城是全国首创,有利于湾里区将整个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为全国首个特色创新型小镇,并向国家住建部申报。

  刘昌华部长对于爱在山水间旅游发展集团来湾里投资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对于这样一个全国首创的创新型小镇是首次听到,希望集团能尽快拿出一个详细方案进行论证。

  会谈结束后,李总一行对江西区域下一步工作方向做出了指示,要求江西分公司根据集团 “产业城+旅游城”的战略,对所考察的三个项目进行重点跟踪,争取在“昌大南疆、南方昌盛”之地南昌,将集团战略发扬光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