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夏日的双山岛,迎来了最美的容颜
夏日的双山岛,迎来了最美的容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14:43:43来源:

   当,汽笛发出声浪

  将,音乐开到最响

  路遇张家港双山岛​的每一秒

  好心情都在尽情绽放

  或许是长江上的一瞥,或许是环岛路的一角,或许只是抬头仰望,双山岛的美景就蹦入了视野,好似阔别许久的伙伴,在风轻轻、云柔柔的日子里,和你温柔地say hi~

  风吹乱了秀发,却遮不住双山岛的美景。从长江油轮下来,沿着环岛路一路前行,一望无际的慢岛风光闪烁着璀璨的光影,正在迎接你。

  棉絮般的白云衬托着蓝蓝的天,倒影在碧绿的江水里,绿意在眼前铺展而开一幅绿色的画卷,满目都是旖旎的风光。

  不经意间,邂逅岛上的一户农家,菜园掩映在绿意里,白墙黛瓦,鸡犬相闻,树下有人悠闲聊天,一切都荡漾着恍如世外桃源般静谧的美。

  成片的绿意,是大伯墩湿地公园的芦苇世界。九曲十八弯的栈道,宛若一条木质的锦带,缠绵着描摹着湿地的风情。

  任由一路的美景,指引着你走向慢岛的深处。无论是那片片碧水,又或许是那一条条鲜花弥漫的道路。

  在慢岛的每一秒,来自林海和碧水的,那带着清凉气息的微风,轻易地就包裹住四肢百骸,让人光是看着美照,就消去了疲倦,换来无限的憧憬之情。

  而当你与慢岛的一切融合,一曲动人的林水之歌便奏响了。

  歌词中,有你在双山高尔夫球场挥洒身姿的倩影,有你漫游双山岛每一处的悠闲场景。伴着一首首歌前行,也仿佛在追逐心中的一个个梦。

把江水的柔情拥抱入怀

  歌唱林海的叠翠身姿

  描摹湿地公园的清新风光

  ……

  愿双山岛的每一处

  都能给予你无限的美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