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崇义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 暨冷杉良田花海乐园开园仪式
崇义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 暨冷杉良田花海乐园开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5 15:19:01来源:

   7月21日上午九时,由崇义县委、县政府携手北京冷杉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崇义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

云图片

  出席开幕式的人员有:赣州市旅发委调研员郭安明、崇义县委副书记潘金城、崇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小兰、崇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琳、崇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春香、崇义县人大副主任肖鸿斌、崇义县政协副主席黄义华、崇义县龙勾乡党委书记何招全、冷杉传媒集团董事长陈枞、北京冷杉传媒集团总裁陈里达等。

  (图片:崇义县委副书记潘金城为开幕式致辞)

  崇义县委副书记潘金城致开幕辞,对崇义县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及冷杉良田花海乐园开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会场内外数千游客热情高涨,十几门礼炮齐放礼花,表演嘉宾陆续奉献精彩节目,将开幕式引向第一次高潮。

  晚上19时许,“冷杉之夜”冷杉良田花海乐园开园庆典晚会正式开始

云图片

向“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先生颁发“荣誉园长”荣誉证书

云图片

向草帽姐颁发“形象大使”荣誉证书

云图片

兴国客家红歌舞艺术团表演精彩节目

  本报记者了解冷杉良田花海乐园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一座拥有四季赏花、果蔬采摘、花海泛舟、亲子乐园、美食餐饮、文化演艺广场、影视摄制基地于一体的旅游胜地景区以春赏油菜夏赏荷,秋冬银杏落谱歌为主题。投入运营的项目主要包括有:省内最大的抖音荡荡桥、儿童亲子乐园、国内最长的三角梅花海隧道、汽车电影院、花海泛舟等爆点设施。更与百亩荷田,白鹭纷飞等自然景观遥相呼应。

云图片

  作为良田花海乐园的项目发起者冷杉传媒集团董事长陈枞先生也在开幕式上做了鼓舞人心的陈辞——“我们集团也将全面配合崇义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域旅游】的战略部署,不辱使命,为崇义县龙勾乡良田村的扶贫攻坚、乡村振新,全面实现小康而砥砺奋斗。”

  此外,从崇义政府领导处获悉,为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号召,冷杉传媒集团打造的该景区,已成功帮助当地老乡实现收入蜕变。未来政府与企业将继续携手发展,按照“发展项目化、产业生态化、建设景区化、服务信息化”战略,通过探索“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集团将在崇义县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乡村文化旅游景区,助推崇义县全域旅游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