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苏博集团12.7亿购新疆漠西5A景区热气泉项目控股51%
苏博集团12.7亿购新疆漠西5A景区热气泉项目控股51%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10:27:48来源:

   中国唯一漠西特色气泉养生度假区

  世界江格尔史诗生活体验区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1.jpg

  2018年苏博集团董事长朱华刚做出重大决定:苏博集团投资12.7亿元收购新疆5A景区漠西·热气泉养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为国家旅游局重点推荐景区,苏博集团控股51%,授权苏博文化园推广经营。

1524100676697808.jpg

2.jpg

  湛蓝的天空下,中国漠西•热气泉养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隆重举行。该项目是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立项审批。

3.jpg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委书记王启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曲红、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冲、苏博楼企(香港)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1524100566834077.jpg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曲红说:中国漠西•热气泉养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是本县大力实施“文化名县”“旅游兴县”战略,不断优化旅游产业、丰富旅游文化事业的又一重大成果。

5.jpg

  项目地处北疆旅游枢纽地段,是乌鲁木齐-喀纳斯旅游黄金带,位于通往“人间天堂”喀纳斯湖、乌尔禾世界魔鬼城、“准噶尔明珠”乌伦古湖、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等景区的必经之路上。

6.jpg

  苏博楼企(香港)通过投资、策划、设计三大层面服务于中国漠西•热气泉养生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规划“漠西气泉养生、蒙元英雄生活、苍茫雅丹原野”三大核心吸引力。

7.jpg

苏博集团决定:

  一、已购买苏博文化园股(截止4月19日),本人每月免费享受一次新疆漠西热气泉游。

  二、公司每周组团一次新疆双飞热气泉四日游。公司承担郑州至克拉玛依往返飞机及景点及餐宿等一切费用。

  三、需赴新疆游即日起可以报名,公司统一安排团购飞机票。为充分照顾无声团队,公司特别聘请了手语导游。

  四、本活动只针对购买苏博文化园股的会员。苏博文化园股销售截止至:2018年4月19日24:00止,16000元/股(单)。

  五、由于苏博文化园股销售火爆,4月20日后接受认证绑卡提现。

8.jpg

英雄生活苍原,漠西气养奇境

  将带给您一种极具蒙元英雄情境体验感的度假生活

  一种置身雅丹原野氛围中的气泉养生体验

  一种兼具雅丹奇景、天赐奇泉、英雄传奇的漠西奇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