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洛阳首届华夏汉服旅游节即将盛装开幕 知名酒企万茗堂倾情助力
洛阳首届华夏汉服旅游节即将盛装开幕 知名酒企万茗堂倾情助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1 14:27:35来源:

   2018年4月12日,首届华夏汉服旅游节暨神州礼乐大典将于洛阳市西工区上阳宫盛大开幕,知名酒企万茗堂踊跃参与,作为该活动的官方唯一指定用酒,不仅免费为活动提供大量酒水,同时还独具匠心的将各色中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更好的继承与发扬。

  如今,国花城里,各色牡丹缤纷绽放,游人络绎不绝。作为十三朝古都,其历史文化底蕴自不必说,而中华传统服饰文化更是源远流长,但随着时间的长河,渐渐被人淡忘。因此为纪念当代汉服复兴廿七周年,中国汉服文化节组委会与中华礼乐大典组委会联合发起,古悠文化,礼乐天下,中服华夏,汉服之春,世界汉博万国等联合承办中国洛阳首届华夏汉服旅游文化节。

  万茗堂更是积极回应该活动,同时别出心裁的将酒文化与汉服文化紧密融合在一起,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同袍身着中华民族传统服饰汉服参会,共享万人汉服神州礼乐大典、百对新人汉服集体婚礼、“牡丹仙子”汉礼模特选拔大赛、洛阳水席、洛阳知名景区游览、传统礼仪表演等华服盛宴,徜徉在牡丹花海,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华五千年文化礼乐之邦。

  其实一直以来,万茗堂都很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与发展,更是不忘自己的社会使命,积极参与到社会活动中,连续三年参与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助力中国帆船运动,举办了骑行拉萨活动,弘扬企业艰苦奋斗精神,还参加了社会多项慈善类活动等。在继承发扬传统文化方面也是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惠民”工程的号召,参与了“国瓷国酒”文化工程项目,肩负起“国瓷国酒”文化工程系列产品的推广和运营工作。

  而今,万茗堂倾力参与首届华夏汉服旅游节,不仅继承和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河洛文化,进一步扩大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同时也是其自身企业实力与企业文化的具体体现,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下该企业特有的精神与魅力。4月12日,让我们一起走进上阳宫,着我华夏衣裳,游历牡丹花香,品万茗堂佳酿;躬礼赏乐,穿越千年,重回汉唐。万事俱备,期待您的到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