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有品位旅游项目荣获2017年度旅游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奖!
有品位旅游项目荣获2017年度旅游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9 14:41:37来源:

   2017年12月13日,《2017第二届中国大数据大会暨大数据年度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数创汇主办,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协办。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中国移动、阿里云等重要机构和知名平台的近40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经评选,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品位旅游项目”荣获“2017年度旅游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奖”!

  此次大会旨在对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和创新实践成果展开深入分享和探讨。大会上,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北京中心主任汪军、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纷纷发言,多次提及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对引领互联网经济时代发展的推动作用,企业和个人通过持续学习、参与和创新在分享经济发展中也十分有必要。

  同时,大会对2017年在大数据领域成绩显著的企业进行评选和表彰,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品位旅游项目”荣获“2017年度旅游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奖”,成为2017年旅游业值得认可的智能旅游平台!

  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品位旅游项目”致力于通过旅游卡和有品位旅游APP,为全国周边游爱好者打造优质的智能旅游服务平台。自2017年6月份上线以来,正日渐为大众所知悉,短短数月已拥有近300万用户,在旅游行业中获得了一席之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