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易到深耕差异化运营 将开通太阳马戏专线
易到深耕差异化运营 将开通太阳马戏专线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8 19:08:50来源:

   12月16日,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携经典剧目《KOOZA》登陆北京,易到作为太阳马戏《KOOZA》全球巡演中国站的指定约车服务平台,将于近日在北京开通太阳马戏专线。据了解,太阳马戏专线是继深港线、接送机线、上海迪士尼专线、北京八达岭专线等特色线路之后,易到开通的又一条特色线路。

  据了解,太阳马戏于1984年在加拿大创立,是加拿大国宝级艺术团体。《KOOZA》是太阳马戏巡演类剧目中最原汁原味的特色表演之一,自2007年首演以来,其足迹遍布全球5大洲,为18个国家的56座城市、近685万名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太阳马戏《KOOZA》于今年10月份登陆中国巡演,由韬蕴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东天卓鹏文化有限公司引进。凭借优质的出行服务标准和良好口碑,易到成为太阳马戏《KOOZA》全球巡演中国站指定约车服务平台。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太阳马戏专线开通后,易到用户在北京地区可通过客户端的专线入口享受一键叫车服务,从出发地直达太阳马戏演出场地。同时,在太阳马戏北京巡演期间,用户通过太阳马戏专线可领券获得车费减免。太阳马戏专线也是易到继接送机线、八达岭专线后,在北京开通的第三条特色线路。

  据悉,易到的特色线路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大城市都有开通。除易到上述特色线路外,还包括基于深、港两地快速直达的“深港线”、上海“迪士尼专线”、广州“长隆世界欢乐线”,以及在各地机场开通的“接送机专线”等。

  此前,太阳马戏已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演出。演出期间,《KOOZA》获得上海观众的一致好评。据官方活动信息,太阳马戏于12月16日正式开启北京站巡演,巡演时间至2018年2月11日结束,演出地点为北京朝阳公园北1门外。

  上述负责人称,除了推出太阳马戏专线打车优惠活动,易到还会在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发起太阳马戏送票活动,易到平台的所有用户、车主均可参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