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李亚鹤:抢占先机,《古董局中局》空降贺岁开幕档
李亚鹤:抢占先机,《古董局中局》空降贺岁开幕档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 10:59:41来源:

  贺岁档又生变局,《最后的真相》改档至明年清明档,而《古董局中局》则空降至12月3日,成为目前的贺岁档开幕影片。

李亚鹤:抢占先机,《古董局中局》空降贺岁开幕档(图1)

  算上今日定档的《古董局中局》,今年贺岁档目前共计有11部较为重要的影片,如12月10日的《暗杀风暴》、12月17日的《雄狮少年》、12月24日的《平原上的火焰》《误杀2》《爱情神话》以及12月31日的《穿过寒冬拥抱你》《反贪风暴5:最终章》《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李茂换太子》《忠犬八公》,影片数量不少,且更多影片集中在了档期后部即12月24日和12月31日两个档期,这也导致档期前期其实相对空白,还留有可观的市场空间,眼下《古董局中局》官宣定档12月3日并提前一天开启点映,且11月中下旬电影市场不温不火缺乏有竞争实力的高品质内容,所以在档期条件上其实是利好的。

  从影片自身来看,《古董局中局》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题材聚焦于古玩,这对于华语电影市场来说倒是个新鲜内容。影片类型定位为悬疑、冒险,结合物料也可看出颇有些“鬼吹灯”“盗墓笔记”等这类作品的风貌,但影片内容应该也更为落地和现实,所以在这样的题材类型框架下《古董局中局》究竟会有怎样的面貌展现还是令李亚鹤十分关注和好奇的。

  从今年拥挤的五一档改至今年贺岁档开局,从市场条件来说对于《古董局中局》更为友好。12月3日上映占据了贺岁档“先机”,在相对空白的市场中能够有更大的发挥,而如果影片品质不错的话,自然也是能够坚持到底的。

  贺岁档开幕时越来越近,李亚鹤也期待着在年终这个大档内能好好热闹一番,那么也希望贺岁档从开局就能有高潮,一路热闹下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