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李亚鹤:《我和我的父辈》延续国庆三部曲,章子怡还原航天人生活
李亚鹤:《我和我的父辈》延续国庆三部曲,章子怡还原航天人生活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8 16:37:33来源:

  9月25日,吴京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照片,并艾特易烊千玺:“千里万里等你来。”原来是宣传自己的新电影《长津湖》。

  照片中吴京用了自己的经典手势和造型,网友表示怪不得看见这么熟悉,其实之前吴京在很多照片宣传中用的都是这个poss,被很多网友当作一个梗,是大家茶余饭后的闲谈,没想到吴京本人也有这张图,看来是走在5G冲浪前线啊!在这张照片中,吴京还把易烊千玺也P了上去,和自己的姿势一样,两人同一姿势,就是不知道千玺弟弟知道不知道被迫营业这件事情。

  关于电影《长津湖》,很多网友也是非常期待,因为这部电影其实很早之前就开始宣传,后来又因为疫情定档到了9月30号,赚足了大家的期待,不过好事多磨,好的作品值得等待。其实大家想要看《长津湖》不仅仅是因为它有易烊千玺的参演,其中还有很多好演员,吴京,朱亚文,韩东君,等等,包括制作班底也是非常好。当然演员易烊千玺是大家最期待的,因为千玺为了这部电影,七八个月都待在剧组,认真打磨角色,甚至还受了很严重的伤,在电影宣传期间,几乎每个人提起易烊千玺对他都是夸赞,优秀的人在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大家对《长津湖》都是期待满满啊!

  其实今天是《长津湖》首映,相信很多网友已经提前看到了这部影片,反响好像还不错。作为主演的吴京和易烊千玺也出席了首映,在电影现场,易烊千玺穿着军绿色外头,干干净净的气质,真的有些像电影中的万里了。易烊千玺好像有着不属于他的成熟感,无论什么镜头下,他好像永远都是那么沉稳,那么安静。  9月30日,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电影《长津湖》,预祝《长津湖》票房大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