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Wanwea萬蔚.乐【餐饮娱乐综合体】开启城南地标新时尚
Wanwea萬蔚.乐【餐饮娱乐综合体】开启城南地标新时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4 12:07:51来源:

  Wanwea萬蔚.乐【餐饮娱乐综合体】位于港汇天地飞碟单体,已完美呈现,城南地标飞碟内。餐厅集餐、酒、下午茶、live house,尽享餐饮+娱乐完美体验。Wanwea萬蔚.乐为萬蔚品牌又一力作,萬蔚2021布局【萬蔚.乐】【萬蔚.烤鸭】【萬蔚.云】三大系列,为发现美好!创造美好!萬蔚.乐至臻唯美露台;超燃爆乐队现场;大师级餐、酒。在此与朋友饮下午茶、宴请、聚会;享受月夜的悠扬,享受萬蔚创造的美好生活。

  知名获奖设计师为Wanwea萬蔚乐设计整体餐厅,处处是细节,体现了萬蔚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也完美呈现全时段的餐、娱享受。入口全天幕如漫步在太空中;进口音箱设备给你顶级视听感受,大师级餐酒让你味蕾得到无比满足,燃爆现场的颜值乐队让人跟着音乐一起律动,无一处不吸睛。

  Wanwea萬蔚.乐品牌创始人郭琦先生,在现场发表了对来宾的美好祝福,携团队也将萬蔚创造的美好生活的愿景带给大家。

  夜幕渐暗,露台更是呈现出浪漫氛围,而大厅燃爆的音乐已然响起。律动的音乐加上美酒,这个夜晚无不让人难忘。

  Wanwea萬蔚.乐【餐饮娱乐综合体】的起航,再次点燃成都,萬蔚将把美好、美味、美景、美酒持续呈现,让所有顾客都体验到生活的美好。Wanwea萬蔚.乐【餐饮娱乐综合体】已完美呈现,城南地标飞碟内。萬蔚.乐至臻唯美露台;超燃爆乐队现场;飞碟酒吧,音乐餐厅,露天花园下午茶。在此与朋友饮下午茶、宴请、聚会;享受月夜的悠扬,享受萬蔚创造的美好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