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孩子们的舞台需要有观众——《奔跑吧!少年》为少年们实现表演梦
孩子们的舞台需要有观众——《奔跑吧!少年》为少年们实现表演梦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2 09:11:51来源:

  近期,由上海添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江苏教育频道共同制作出品的一档大型励志少儿类户外综艺挑战节目《奔跑吧!少年》已正式落地江苏省的苏州常熟,海选招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奔跑吧!少年》栏目用切实的拍摄为孩子提供面对镜头的机会,栏目面向全市少年儿童进行海选,通过海选复选模式的小朋友将正式和栏目组签约拍摄。正式拍摄前,栏目会给小演员进行深度磨合、形台身表等专业集中训练,拍摄完成后在江苏教育频道播出。孩子们不仅能够在电视上看到自己活跃的身影,还有机会获得推荐参加后期各类型丰富活动、节目通告或商业活动/通告等!孩子们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和表演舞台。

  自《奔跑吧!少年》栏目开播以来,受到了青少年市场的热烈追捧,该栏目设置的竞技类、体验类、科技类、环保类及公益类等不同主题和环节,深受不同年龄段少年儿童的喜爱欢迎,不同水平的青少年都能在各个赛事中找到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海添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希望给更多的孩子提供机会全面发展,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各位小朋友的语言表达、罗辑思维、精细动作、观察能力、自信心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培养青少年儿童的意志品质,健全人格,促进其全面发展。

  拍摄中,上海添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使用导演组多机位配合的细腻特写、全景、航拍以及人物的跟踪机位拍摄,淋漓尽致展现少年儿童们的丰富情感表达与欢声笑语的生活体验,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为更多怀有艺术才华的孩子实现梦想,为更多热爱艺术的群体以及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舞台与输出平台,帮助孩子成就自己,实现梦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