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浪姐》衍生真人秀即将开录,梵蜜琳期待姐姐开启新的音乐征程
《浪姐》衍生真人秀即将开录,梵蜜琳期待姐姐开启新的音乐征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5 11:22:09来源:

  陪伴了小伙伴们一整个夏季的梵蜜琳独家冠名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简称《浪姐》),如今终于圆满落幕了。其实节目在开播之初,观众们已经被新颖的节目形式吸引。后来经过了四个月的激烈比赛,观众们也见证了姐姐们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看到了30+女性不屈、独立、勇于挑战超越的魅力,姐姐们身体力行地诠释了30+女性的可能性,值得我们为她们喝彩!

  近日,丁当在个人的微博上更新了和袁咏琳、黄龄、金莎的合影,并艾特三人写道“Do Re Mi Fa,四朵金花”。照片中,姐姐们再聚心情不错,笑容满面。袁咏琳也评论该微博表示:很开心看到姐姐们,但是可惜四个人没有一起合影。

  除了未成团的姐姐各有各的精彩之外,据爆料,成团的姐姐接下来会有新的衍生真人秀,几位姐姐们将启程参加《姐姐的爱乐之程》录制,通过自驾音乐游学的形式开启一段新的音乐征程。如果消息属实,这个新的真人秀同样充满了看点。而且有网友还透露,这个新团综即将在10月5日开录,同时第一站为泉州,另外节目将定档10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

  还有参与节目的姐姐们将在每一站不期而遇一些音乐制作人,一起去旅行、去探索,通过巡演汲取音乐的灵感,开启一场遇见未知的自驾音乐游学之旅。同时姐姐们将自助完成五场Live路演,最终在旅途终点,呈现一场终极演唱会。

  而换个角度来说,姐姐们这一次的新团综活动,其实更多的意义是在于她们在筑梦旅途中可以诉说出个人的成长故事,同时还能不断地挖掘出女性的闪光力量,真正磨炼成为中国女性榜样级的励志女团,向世界宣告:实现梦想,从来都与年龄无关!

  姐姐们在这几个月里辛苦训练,还能拥有如此好的状态,其实离不开节目总冠名梵蜜琳的贴心呵护。在节目中,姐姐们训练完回到宿舍,都会用梵蜜琳贵妇膏和白桦汁水光润泽保湿两部曲面膜来修护肌肤,看得出效果还是不错的。

  【 梵蜜琳贵妇膏,姐姐都爱的宝藏护肤品 】

  通过官方资料可以了解到,梵蜜琳贵妇膏有添加了人参精粹、玫瑰花油和深海珍珠等成分,都是比较天然温和的,适合不同的肤质。从这些成分来看,贵妇膏不仅可以抗初老、紧致轮廓,其中蕴含的玫瑰花油还能锁住水分,让肌肤补充的水分不容易流失,坚持使用可以改善暗沉肤色,让你看起来更健康。

【 搭配白桦汁面膜,补水效果更佳 】

  想get《浪姐》中姐姐们的好肌肤,那就可以搭配白桦汁水光润泽保湿两部曲面膜一起使用,效果可以说是1+1>2。因为面膜中含有的白桦树汁、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水解透明质酸钠等,都是保湿的王牌成分,尤其是干皮肌肤的女性,每周使用一到两次面膜。可以搭配梵蜜琳最新上市的赋能修护肌底液一起使用,深入基底修护肌肤,后续再用贵妇膏,补水和维稳的效果会更好。

  《浪姐》这档火爆今年夏天的综艺,虽然暂时告一段落,7位“乘风姐姐”实至名归,闪耀成团、C位出道,但其他的姐姐们也将开始自己人生崭新的旅程,继续自己人生中的“破浪之旅”。就让梵蜜琳贵妇膏,继续陪伴姐姐们勇敢地踏浪前行,做自己的C位,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