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影视演员张进星个人资料
影视演员张进星个人资料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 16:05:23来源:

  中国内地男演员,张进星

  艺名 阿星

  安徽省阜阳

  身高1.67

  体重60KG

  特长:电影特技 乐器 歌手 美猴王 武财神关公

  (中国高级影视演员.央视中国明星春晚艺人.世界华人乐器歌手)

  一.特邀参演电影:

  (1)裘孝国《李畋传奇》

  (2).高希希《大明·江山纪》

  (3)龙旭导演《功夫传情》

  (4)导演张纪中版《新西游记》第四十二回 大圣殷勤拜南海 观音慈善缚红孩 飞火车轮战大圣领帅童将。

  二.(1)CCTV 等戏剧频道CNCROWN等百家直播频道龙旭导演的电影《功夫传情》饰演(武圣关公)和(张博)角色及电影《功夫传情》海选发布会总决赛出演五千多年將失传的传统乐器:古埙演奏西游记《敢问路在何方》及脱口秀。

  (2)中国明星国际电视台

  星光影视园

  罗崇明 吴景来两位总统筹导演主办的中国电视台综合频道《安徽春晚》栏目组《武圣财神美髯关公秀》和《中国明星春晚》特邀出演《美猴王拜年祝福龙宫借宝》2020《世界华人优秀乐器歌手》

  张进星 中国高级影视演员 央视演员 中国明星春晚明星艺人 一名热爱国粹文化的艺术家,为国粹文化艺术服务奉献的传承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