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 黄鸿升亲妹晒全家合影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 黄鸿升亲妹晒全家合影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1:47:57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8日消息,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16日在住处骤逝震惊娱乐界,好友们各个崩溃不已,陆续发文哀悼,曾与他当过高中同学的许玮甯早前亦透露17日要再度聚会,如今却无法达成,先前就表示要为小鬼留位置的她,当天还特意点了他生前最爱喝的饮料。

  华冈艺校毕业的小鬼,和杨丞琳、许玮甯等高中同学感情至今很好,不时举办聚会。原定17日要再聚,没想到小鬼在前一天意外辞世,不过许玮甯仍为他留个位子,证明小鬼仍在同学们心中。

杨丞琳、小鬼、许玮甯是同学

  许玮甯17日晒出同学会的聚会照,还特意标出来写道“你的位子,你最爱的可乐”,为小鬼留位置的温暖举动让网民相当心疼,也证明了他们之间的同学情深。许玮甯随后也晒出昔日多张合照,细数当年她与小鬼的生活点滴,其中还包括高中时期的座位表,黄鸿升三个字很容易在座位表上找到,令人看了不禁鼻酸。

许玮甯同学会为小鬼留位子

  事实上小鬼猝逝让许玮甯杨丞琳彻夜失眠,直至17日清晨5点都还在IG回顾小鬼,杨丞琳感伤说:“此刻还睡不着,但是不睡,我就梦不到你了。”杨丞琳2年前在《青春住了谁》演唱会和小鬼合唱《海波浪》,紧紧拥抱的一幕至今仍让人感动,她有感而发:“还好我们有给彼此一个深深的拥抱。”

许玮甯怀念小鬼

  昨晚,亲妹黄婷婷首度在社交平台坦言自己状况并不好,更曝光了与哥哥最后的全家合影,表示自己后悔与哥哥合照太少,“我不好,失去我哥我怎么可能会好?但为了不让他有牵挂,我会努力好好的。”她还表示哥哥教会了她很多事,现在连最痛苦的失去,都是他教会的,未来再也听不到哥哥啰嗦的大道理,“原来失去你的痛已经超乎我的想像。晚上我睡不好,但我努力让自己睡着,因为我不想错过你来看我的机会。但我知道你要见的人很多,我可以等,最后再来也没关系,只要记得来就好。”

  小鬼黄鸿升曾在采访谈高以翔去世,他表示这是演艺圈的损失。两人因为《天堂来的孩子》认识,黄鸿升36岁高以翔35岁。如今两人都以去世,意外真是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必须加倍爱护自己的生活,也要热爱自己的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