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娜扎回怼粉丝:那别看了 我不配您喜欢
娜扎回怼粉丝:那别看了 我不配您喜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23:01:44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6日消息,娜扎也挺惨的,这几年一直被黑,资源也不好,被粉丝一直踩,反抗了上热搜了,继续被黑。据悉,娜扎从年初就开始拍摄了电视剧《大唐明月》,前两天刚杀青。今日有粉丝在微博发文称希望以后古力娜扎能跟大帅哥搭戏,“太丑的我怕看不下去,求求来个粉丝不作妖,正主又帅气的吧!”娜扎回怼粉丝称:“那别看了,我不配您喜欢,你去粉一个喜欢拍戏、无缝进组、天天合作大帅哥的女演员谢谢。 ” 感觉怼得没错吧!她是演员无论和谁搭档,效果好最重要吧!你怎么看待这波正主回应粉丝的行为?

  网友们纷纷疑惑道,娜扎怎么了?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娜扎随后删掉了这篇发文,但是网友上却出现了很多娜扎狂"怼"粉丝的评论。

  有粉丝在网络上发文,表示希望娜扎可以和粉丝不作妖的大帅哥搭戏,语气十分诚恳。娜扎本人却亲自下场"怼"粉丝,她说道:那别看了,我不配您喜欢,请粉丝去粉一个喜欢拍戏,无缝进组,天天合作又帅又高的男主以及高质量的女演员,谢谢。

  无独有偶,娜扎在很密集的时间内回复了很多网友的评论,有粉丝虽然是吐槽性质,但是却是对娜扎演艺事业的中肯建议,毕竟喜欢了娜扎多年,他们表示道,看最近的娜扎心累,纯属找虐。娜扎还是一样的评论类型:我不配您喜欢。

  娜扎在回复粉丝对自己的意见时,颇有讽刺意味,虽然粉丝干涉明星的事业选择这件事情的正确性尚待讨论,但是娜扎本人却亲自下场"怼"喜欢了自己很多年的粉丝,这件事情难免会引发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娜扎可能是压力太大了,粉丝对于明星的要求太高了,猜测道娜扎可能被盗号了。

  但也有网友表示,娜扎开始学郑爽,成为的"第二个郑爽"真性情这种人设真的不适合她。

  学舞蹈出身的娜扎,很早就因为出众的外貌成为了平面模特,在行业内小有名气。19岁时,娜扎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了艺考,凭借一张素颜照被称为当年"北电最美艺考生",广受关注。

  成功考入北电后,娜扎就获得了和胡歌,刘诗诗等知名演员一起出演了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她在剧中饰演清纯动人,可爱善良的小雪,凭借超高的颜值,娜扎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顺利签约影视公司,成功出道。

  但是娜扎的发展却有些高开低走,小火一把的她并没有和预想一样大红大紫,反而是趋于平淡。不仅没有发展,娜扎还一直遭受着舆论的批评。不少网友认为她的脸具有攻击性,其次她和张翰的恋情也备受指责。

  娜扎一直遭受着批评,娜扎妈妈也曾在节目中透露道,因为外界的评论而抑郁到严重脱发,天天都会流泪。这件事情发生后,娜扎的风评有了好转。

  但是9月3日时,娜扎再次爆发,怒怼网友,她直接表示"闭麦!不喜欢就拉倒",又引起了关注。起因是有网友讨论娜扎减肥已经瘦脱相了,而且黑眼圈严重,面相憔悴苍老。面对质疑,娜扎直接正面做出了回应。

  如今,才28岁的娜扎正在人生的花季,未来有着无限可能,期待娜扎能够继续带来新的作品,毕竟身为演员,面对争议时,优秀的作品才是自己的立身之本。

  娜扎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期待在《大唐明月》中的表现,也祝娜扎杀青快乐,期待新剧播出。你怎么看待扎回怼粉丝这件事?网友都是各说各有理,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