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命中注定爱上你》,今日贺岁上映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命中注定爱上你》,今日贺岁上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2 13:12:56来源:

  “命中注定与你,一骗定终身”,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命中注定爱上你》由青年导演杨杰栋执导,关樱雪、梁证嘉、郭思琳、蔡曜力主演,由泽岳文化出品,影将影视联合出品,凡酷文化独家宣发,本片于今日在PPTV视频独家贺岁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极具正义感的朋友——嘉嘉和多多,为闺蜜整蛊脚踏多条船的渣男,却因此违反校规,被双双逐出校门。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和考验后,两人终于找到人生的真谛,重获新生。

789A4460 拷贝

  本片通过了两位年轻女孩从初出校园到进入社会,遇到的种种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有主见、有思想,亦有迷茫、有失落的蜕变过程。

  初入社会的两人,在工作上拒绝与坏人同流合污,虽生活窘迫,仍不失底线,冒着被辞退的风险,揭穿老板售卖假货的事情。丢掉工作的她们开始行骗为生,但也只选无良老板作为目标。天意弄人,嘉嘉和多多伪装成富家女行骗,却在这样的境遇下,邂逅了李明和杜森。

  二人骑虎难下,进退两难。而此时,李明的助手正在暗地调查二人,这一场闹剧究竟会如何收场?当真相被揭穿,这两对恋爱的感情又会走向何方?

  据悉,电影《命中注定爱上你》正在PPTV视频独家热映中,跟随嘉嘉和多多,来见证年轻人的成长之路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