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晨鸢互娱影视牵手BOYA电竞,强强联手打造一场跨界泛娱乐
晨鸢互娱影视牵手BOYA电竞,强强联手打造一场跨界泛娱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3 09:17:02来源:

  短小的故事蕴含了丰富的哲理,缤纷的画面展现了无尽的创意,这是动漫视频带给我们的快乐,晨鸢互娱牵手BOYA电竞“动漫游戏创意视频创投会”引泛娱乐创业热 。

  晨鸢互娱“动漫游戏创意视频创投会”首次尝试影视制作的模式化运作,以“节目交易、版权授权、内容合作、创新创业”为主,“主题专场、展示交流”为辅,开设“买家俱乐部&动画新片发布会”、“动漫游戏品牌授权产业合作大会”、“泛游戏产业论坛”等,多个围绕动漫产业发展的对接。“动漫游戏创意视频创投会”掀起了一场产业资本的狂欢。

  跨界融合已经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晨鸢互娱牵手BOYA电竞,跨界·碰撞·融合——凝聚泛娱乐的力量,这是一场深度的交流,这次一次跨界的分享,这更是一回娱乐的碰撞。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活动给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泛娱乐跨界融合盛宴。

  会上BOYA电竞俱乐部,国内资深电竞明星导师经纪人郑斌说:晨鸢互娱牵手BOYA电竞“动漫游戏创意视频创投会”必引泛娱乐创业热 。动画、漫画、影视、游戏、娱乐表演等多个泛娱乐细分领域的优质项目从梦想初始、付诸实践等方面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路演分享,“博雅视界,由你发现”,博雅TV让你一夜成名。

  上海晨鸢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制作,影视投资,明星经纪,艺人包装,音乐制作发行,网络电视制作,网络节目直播,综艺节目制作等专业影视娱乐制作公司,2020年晨鸢互娱影视与国内知名品牌博雅(中国)演艺传媒集团强强联手打造一场跨界泛娱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