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范冰冰一年都要敷上700多张面膜,保持美丽的秘密,你需要一张颜之印面膜
范冰冰一年都要敷上700多张面膜,保持美丽的秘密,你需要一张颜之印面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4 23:22:31来源:

  娱乐圈中的护肤保养达人有不少,其中要说最会保养的当属范冰冰了!

  江湖传闻:范冰冰一年真的敷700张面膜?

  先说答案,远远不止700张!其实最早传出范冰冰一年用700张面膜,是按照一天两片算的。为了美白肌肤,范爷连吃饭时,甚至走路时,也是不惧旁人眼光,照常做美白护理,就连自拍都不忘带面膜出镜!

  明星本身条件就比较好,人家在保养皮肤上都这么坚持不懈,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爱护自己的皮肤呢?范冰冰之所以肌肤这么水嫩白皙,就是因为敷了数不清的面膜,想要肌肤变得白皙,你真的很需要一款颜之印补水面膜来帮助你!

  颜之印补水面膜性比价非常的高,虽然价钱不贵,但是它的效果却没让人失望。薄薄的一片在脸上敷上不到10分钟养分就被迅速吸收,尤其是对一些懒癌晚期的朋友们来说再好不过了,不用按摩就可以迅速吸收,添加了烟酰胺成分、积雪草、母菊花提取物等,在美白肌肤的同时,还可以对肌肤起到一定的抗炎作用,是一款温和型面膜,痘痘肌和敏感肌的女孩都可以使用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