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滂沱大雨算什么?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嘻哈单曲燃爆全场,热情浇不灭!
滂沱大雨算什么?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嘻哈单曲燃爆全场,热情浇不灭!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4 17:12:27来源: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对于一个为大众的智能生活辛劳工作,甚至都必须开启拯救发际线行动的群体,是他们让中国成为世界上移动互联应用普及最广的国家,是他们让国人衣食住行都可以足不出户,是他们让国人一部手机就能享受买买买和追剧刷抖音的快乐,也是他们让国人出行不再靠地图和广播,是他们国人让春运时不必拿着小板凳去排队,他们就是——程序员!而今天就是程序员的节日——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

  很多人对于程序员的印象经常依靠脑补,总觉得他们和帅酷、时尚不搭边,BUT今年的程序员节,传智播客就让大家看一看,程序员到底有多热情,嗨气来到底有多帅酷!今年传智播客与多品牌联动,通过全新的市集展会,为程序员们送上满满的节日福利,虽然天公不作美活动现场下起了滂沱大雨,但这点雨水对于要参加节日的程序员来说又算的了什么?

  天公不作美,传智播客推出了火热的1024说唱单曲——《我们程序员》,让大家一起燃起来!“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让我们一起嗨翻全场、我们就是全程唯一、一起来放飞自我吧”激情四射的配乐,加上DJ播仔的歌声,重燃年轻之火热,放飞青春之自我,今天就是节日,今天就是要嗨起来!

  在传智播客组织的1024程序员节无BUG市集现场,可以看到一位位帅气的小哥哥,看到有人拍照就亮出了自信的微笑,摆出了帅气无敌的造型;一位位美丽的小仙女,争先恐后的挤在娃娃机和腾讯、搜狗、BOSS直聘、当当网、华为云等公司的摊位前,即使这雨水再大,也无法阻止这些往日中埋头苦干,为大众的智能生活挥洒汗水的程序员们火热的心情。

  今年的程序员节,对于程序员群体的关爱从细节之中就能看出,传智播客这一节日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有多么用心,不仅仅在1024节日当天协调组织了这场无BUG市集,更是分门别类的将市集划分为职业调试Lab、防脱发电机、Debug演奏厅、背锅数据库、诚·续缘相亲趴、技术图书馆六大区域。每一个区域都是非常有针对性,为程序员们释放工作压力,感受节日的喜悦提供了“燃点”和“爆点”!

  在市集活动进行中,六大区域中最为火爆的莫过于“防脱发电机”,每一个自我拯救发际线的小帅锅都想去尝试一下,场面一度排起了长队。而神秘的“诚·续缘相亲趴”,虽然很多小仙女不好意思,但同样有人勇敢去尝试,也许陪伴一生的那个“他”就在现场呢?

  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无BUG市集对于参与的程序员们来说,真的是福利满满,有吃有玩有因缘,对于主办方传智播客是充满了感谢和信任,相信明年的1024程序员节,还会有更多惊喜、更多激情、更多新元素的加入,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节日的到来——1024我们2020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