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沈腾贾玲变欢喜冤家,苏宁817发烧夜精彩瞬间回顾
沈腾贾玲变欢喜冤家,苏宁817发烧夜精彩瞬间回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8 18:06:12来源:

  8月17日晚,万众期待的818发烧夜在苏宁总部开燃。

  搞笑CP沈腾贾玲,《全职高手》帅哥靓女,以及10名快手直播KOL联合,齐齐庆祝这个电商界的欢乐嘉年华。

  现场气氛高涨,特别是沈腾和神仙合体,引起一波接一波的搞笑浪潮。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首,当沈腾碰上贾玲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网友表示:看直播像在看二人转,那事不宜迟,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爆笑瞬间。

  首先,作为新晋代言人出场,沈腾和贾玲的登场方式就跟常人很不一样,招呼刚打完,两人就开始互相调侃,贾玲打趣道“腾哥今天这么隆重啊”,沈腾回应“当然”,然后跟主持人互动“贾玲的特质吧,穿啥都亲民”,话一出贾玲自己也没忍住先笑场。

  不过当主持人介绍,两人作为苏宁新晋代言人,贾玲就开始“卖乖”了,像观众解释道“腾哥是主代言人,我是副代言人”。

  游戏过程中,两人更是花式互怼,猜盲盒环节,猜拉沙贝尔的套头毛衣,贾玲提示嘉宾说:“这个东西我穿也挺美的”,嘉宾说毛巾,沈腾反问“怎么是毛巾呢,贾玲难道不是穿围裙最美的吗?”,现场又是一顿爆笑,贾玲机智圆场:“怎么了,劳动的女孩最美”!

  当然啦,贾玲也不是一味接招,她“进攻”的时候也是让人猝不及防,比如猜盲盒-红酒,沈腾说这个物品,他经常跟它互动,价格区间浮动很大,从几十块到几百万都有。

  贾玲就说:“腾哥互动的都是几十的吧”,沈腾不得不做“苦笑”状,而在智能团把这款红酒砍到218元6瓶的时候,折合每瓶20多,贾玲激动得说:“这个价格这么低,估计腾哥得互动一宿”,堪称绝杀。

  两位行走的“梗王”斗智斗勇,类似的搞笑瞬间实在太多,作为苏宁代言人,他们连金主爸爸也调侃,经常“胳膊往外拐”,揶揄游戏顺利闯关的嘉宾有台本,这么轻松诙谐耿直的代言人风格,还真是少见。

  但有一个小故事,大家可能不知道。

  在发烧夜直播以后,沈腾和贾玲还慰问了苏宁的程序员们。在跟他们互动的过程中,有个程序员,说他非常喜欢沈腾,他热情上前跟沈腾拥抱,整个拥抱合影的过程看着沈腾星星眼,惹得贾玲在一边“傲娇吐槽”说小哥整个过程都没有看她一眼,引起大家狂笑。

  但说实话,这个环节的安排挺好的,苏宁对自家员工真的没得说!

  早在发烧夜前期就安排了若干明星好友给员工们打气,偶像演员陈学冬、《这!就是街舞》阿K、《九州缥缈录》陈若轩、网球一姐李娜、八王爷邢昭林……都曾空降各地苏宁广场跟苏宁员工互动,可见,苏宁实力宠粉宠的不仅是消费者,还有自家员工。

  整场发烧夜看下来,有福利有笑点也有感人的地方。

  请问,苏宁还缺员工吗?喜欢超多爱豆的那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