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沈腾贾玲空降苏宁818发烧夜,这波代言画风很清奇
沈腾贾玲空降苏宁818发烧夜,这波代言画风很清奇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8 17:55:28来源:

  如今,品牌请代言人已经屡见不鲜,但你见过会心疼品牌福利发太多,并且遗憾自己抢不到的代言人吗?

  这样画风“清奇”的明星,就是苏宁易购大家庭的新晋代言人沈腾和贾玲。

  8月17日晚,正因为这两位的空降,让苏宁818超燃发烧夜在福利满满之外,还充满了欢乐。

L(BZL2B`{ES@8U7O_V[OJTJ

  沈腾和贾玲是作为苏宁818超燃福利官空降南京苏宁总部。他们一出现,就在现场引起一阵欢呼,随后两人互cue的环节真是让人分分钟笑到头掉。

  出场时,主持人沈凌说,这次两位都是盛装出席苏宁818超燃发烧夜,还特别提到贾玲难得穿了裙子来。沈腾马上接过话了,在他看来,贾玲居然是穿围裙的时候才最好看?就这样,两位刚出场就battle上了。

  接下来,两人一路花式互cue,承包全场笑点。

  在自我介绍环节,沈腾说自己苏宁易购大家庭的新代言人。贾玲迅速接梗,说沈腾是“主代言人”,自己是“副代言人”。喂,从没见过这样代言人还分“主副”的,你们俩当这是相声现场,分工协作一个逗哏一个捧哏吗?

  直播过程中,两人要一起发布四次总金额为5亿元的红包口令。两位喜剧大咖发福利的方式也别具一格:在第一波1亿红包发放之前,沈腾做出痛心疾首状,说苏宁大手笔到令人心疼,主持人沈凌马上跟进“补刀”,不知道你们的代言费是不是就这么发出去了?

  接下来再次发布红包口令时,沈腾一脸懊恼,遗憾自己因为在参与直播,没有办法及时上苏宁易购抢红包,甚至还问了好几次“我们也有机会参加抢购吗”,贾玲更是直言“心疼苏宁”。

  不过,心疼归心疼,两位在现场为观众谋福利时可是丝毫没有手软。

  现场设置了盲盒挑战环节,需要由沈腾和贾玲来描述物品,再由对面《全职高手》剧组组成的“超燃高手团”来猜,如果结果正确,苏宁就会以爆款低价出售这款商品。

  为了让“超燃高手团”提高正确率以便让消费者获得实惠,沈腾贾玲使出浑身解数给出提示。

  在猜测结果错误时,沈腾更是亲自扛起了跟现场苏宁员工“砍价”的重任,实力为“蟹状元”代言,最后砍出了比对折还要优惠的价格,这样良心的代言人,必须加鸡腿儿。

  在沈腾和贾玲的参与下,今天苏宁818超燃发烧夜玩出了新花样。消费者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能收获实惠,并且通过直播能够实时参与互动,看到心仪的产品也能迅速下单购买,不知道发烧夜这波你抢到福利了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