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梵蜜琳拯救吃货少女|当不了金泫雅就做童颜宋智孝
梵蜜琳拯救吃货少女|当不了金泫雅就做童颜宋智孝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4 21:38:32来源:

  性感女神金泫雅的身材一直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皮肤白皙比例又好,腰瘦腿细胸型好,在舞台上的她也是非常动人可爱的,令人心动的身材是需要不断努力才能拥有的。

  当然,保持这么好的身材也是需要很多付出的,现代社会我们都是精致的女孩,看到好吃的小蛋糕根本走不动路了,在身材上无法努力了,还可以在皮肤上用功。

  大家都知道running man的唯一女嘉宾宋智孝吧,她就是凭借素颜而出名的,无论是在节目里还是日常生活中,能素颜她绝对不化妆,因为她很会保养肌肤,即使是不化妆也拥有自然美女的素颜,牛奶肌肤,简直是犯了素颜罪!

  想拥有和金泫雅一样的身材需要很多努力顶住美食的诱惑,但是想造就一个宋智孝一样的肌肤就比较简单了,你只需要注意生活习惯的同时用一款护肤品按时保养就好了,那就是梵蜜琳神仙贵妇膏。

  不是所有的大牌产品就是好用的适合的,很多女明星的护肤品其实真的很简单,她们也没有天天用着sk2,海蓝之谜。深受女明星大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胎盘素这些成分神仙贵妇膏一瓶搞定,而且一般的肌肤问题也可以得到修护改善,从而造就素颜美人的效果。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素颜美女的秘诀

  神仙贵妇膏的五大成分是:胎盘素,珍珠粉,胶原蛋白,玻尿酸,角鲨烯。这些组成了一款全面保养的面霜,将肌肤最深层的受损细胞修复,再而滋养肌肤,从而达到“童颜肌”,“素颜美女”的效果。

  所以说护肤品的原料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梵蜜琳神仙贵妇膏,保养修复遮瑕养肤嫩肤为一体,可以代替bb霜和粉底使用,无需卸妆。因为是纯天然的配方,经过国 家权威机构认证,孕妇小孩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这款神仙贵妇膏的膏体也和其他的面霜产品不同,它的特别之处是它的淡黄色豆腐渣质地,易推开,很贴服肌肤。

  在护肤保养的同时还能为你修复的一款产品,想成为宋智孝那样出门不化妆也很有自信的素颜美女一点都不难。养肤嫩肤只要你想,不怕来不及,一起来做素颜美女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