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都是贪财惹的祸?张大仙索要亿元续约费遭斗鱼封杀
都是贪财惹的祸?张大仙索要亿元续约费遭斗鱼封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18:00:50来源:搞趣网

在直播领域,平台与主播本是荣辱与共的合作关系。不过,近日一个知名主播的种种行为,堪称反面教材。

  不久前,斗鱼《王者荣耀》游戏板块主播张大仙的直播间突然遭到封禁,成为无数网友关注的焦点。张大仙与斗鱼平台旷日持久、矛盾已深的续约谈判也浮出水面。

斗鱼主播张大仙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直在公众保持“不贪财”形象的张大仙,居然在续约谈判中开出了近亿元的天价续约金筹码。与此同时,张大仙团队消极履行直播合约,甚至以跳槽为要挟,让人大跌眼镜。

  斗鱼历来在引入主播方面舍得花钱,近期更是重金引进了PDD、iG等顶级主播。张大仙的人气值虽然比不上骚猪等人,但在《王者荣耀》圈子里还是有许多拥趸的。照理说,只要张大仙团队开出一个合理的价码,与斗鱼续约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不过,斗鱼和广大吃瓜群总,都低估了张大仙的胃口。据知情人士透露,斗鱼此次对于张大仙的续约谈判可谓诚意十足且高度重视,给出的续约金也是行业内顶尖水平。然而,张大仙近亿元的天价续约金不仅比上一份合约高了好几倍,甚至会创下了直播行业的新纪录。显然,斗鱼不可能接受这一价格。

  按照正常的商业逻辑,主播的续约金额必然是和人气与商业价值息息相关的。很显然,张大仙近亿元的报价并不符合市场行情,也不符合张大仙目前的身价。知情人士透露,在遭到斗鱼方面拒绝后,张大仙团队丝毫不让步的态势,导致谈判几乎面临破裂。

  此外,随着《王者荣耀》多位头部主播先后加盟斗鱼,张大仙的热度持续下滑,让自己在谈判中的筹码进一步减少。这让张大仙团队感到压力倍增,或许也让斗鱼更加不愿意在续约价格上做出让步。

  不得不说,面对这样的情形,斗鱼恐怕不得不“挥泪斩马谡”了。还是那句老话: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从广大粉丝的角度来说,我们也希望张大仙能够做出适当的让步,让续约事件得到圆满的解决,早日回到直播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