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致我们的少女时代》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电影《致我们的少女时代》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8 18:44:02来源:

  青春是一个让人热泪盈眶的词,它珍藏了人生太多美好的回忆。很多人的青春热烈、洒脱、美丽又震感。但是,对于不同的人,青春有不同的定义,编剧赵威给我们带来的又是对青春的另一番定义。

  2019年6月4日下午,由大连盛世唐银影视传媒、辽宁亿光年影视传媒、中视金策(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电影《致我们的少女时代》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淮安富力万达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06221006

IMG_0096_看图王

  该影片将由黄一山、袁奇峰、李子雄、刘柏熙、龚海伦、丁浩原、于佳鑫、和兴凤等出演,导演安俊毅这次将目光对准了青春少女的爱情题材,并就《致我们的少女时代》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制片人杨成、孙明研、钱成表示该剧会结合当下校园青春故事各大热点话题,为观众带来一部与众不同的正能量青春大戏。在开机前,演员们纷纷实地到拍摄取景学校进行模拟表演,亲自回味美好的青春故事。

IMG_0139_看图王

IMG_0148_看图王

  据悉,电影《致我们的少女时代》讲述了几个在校女学生的日常生活与爱情故事,看似宠辱不惊的青春校园生活,却一再波澜横生。故事充分反映了90后社会、教育、家庭的矛盾现状,和来自真实校园感情生活的波折,在磕磕碰碰的青春里,他们完成了快乐成长之旅,也完成了一趟年轻心灵的救赎之旅。

IMG_0264_看图王

  中国娱乐网、新娱在线、环球娱乐网、淮安发布、新华访谈网、淮安零距离网等媒体也一并现身发布会,并针对影片故事进行了现场提问。

  在问及本片给爱情赋予了什么样的价值观问题上,安俊毅导演表示:青春里的爱情不一定是痛的,因为有更多甜,更多积极向上,才那么让人难忘!

  片方最后表示,影片将于2019年夏季拍摄,力争在2020年贺岁档上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