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最好的我们》心动来袭,同款康师傅零食苏宁618有售
《最好的我们》心动来袭,同款康师傅零食苏宁618有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8 17:12:58来源:

  近日,备受期待的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火热上映中。影片所传递出的不论是对耿耿于怀过往的怀念,还是面对遗憾重拾勇气的追寻都让观众们感同身受并为之鼓舞。

  618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康师傅,推出了主演陈飞宇、何蓝逗推荐的观影必备小零食——康师傅甘脆点玉米脆片。消费者前往苏宁易购搜索,即可一键get。

  陈飞宇和何蓝逗一致推荐的这款零食,正是苏宁易购在售的康师傅甘脆点玉米脆片饼干。为了保持酥脆的口感,脆片每一片都轻巧纤薄。在口味上,产品精选欧洲进口芝士,芝香浓郁,久吃不腻。

  要说这款玉米脆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是直火烘焙而成,非油炸非膨化,吃起来更安心。

  在吃法上,玉米脆片可搭配可乐,酥脆与气泡的碰撞,将带来双倍酷爽。

  眼下,苏宁易购618正火热进行中,仅需6.9元,即可get陈飞宇、何蓝逗推荐的观影小零食。看《最好的我们》,感受有笑有泪的十八岁青春?吃康师傅甘脆点玉米脆片可效果加倍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