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黄晓明的坚强为何让人如此敬佩
黄晓明的坚强为何让人如此敬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6:04:53来源:

   “敢问,之前的玻璃心或者那些碎掉的玻璃茬子都去哪了?我不知道。都被我给吃了。管他去哪,再见拜拜永远不见!”

  很多人都只是通过荧幕看到了明星的光鲜亮丽的一面,其实对于每一个成功的明星来说,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他们一直以来都需要面对很多的工作压力和舆论的压力,但是有这么一个人,用自己的坚强战胜自我,最终走向成功。

  黄晓明曾陷入过轻度抑郁的「病患」中。不出门,不上网,自己一个人坐在地板上瞎琢磨。琢磨什么?琢磨为什么是个人都可以来说他的不是,琢磨网上永远紧跟在自己后面的那些批评和骂声。

  黄晓明说:看谁都觉得他在背后骂你、议论你……所以不愿意见人,抬不起头来。他印象里那时候人们对他的指摘除了他在作品中的表现,还有其他。结果就是越琢磨越难受,越拧巴。两年,700多天,说起来写起来只是动动嘴动动手指的功夫,对他来说却需要一分一秒地熬。

  后来黄晓明等来了《中国合伙人》,成东青把他拽出了泥沼。那个在戏里自卑、执着、重感情、不怕吃亏、有开拓精神的角色,完全就是我,人戏合一,他重新振作起来,那一年,演员黄晓明35岁。

  他也曾遭受过身边人的质疑,有着不一样的豁达,黄晓明过去几年走了那么多弯路,是那些不好让黄晓明生了隐忍和宽宏好得有据可依,回头看一切来路清晰,就是好的。

  黄晓明说过去有些事,错了就错了,要什么理由和解释呢?你再说戏和角色是别人帮你选的,你再说你就是去帮忙的,有什么用呢?就是错了。英文歌那些事也是,我明明知道自己唱得有点别扭,但是别人都说很好啊,我就相信了,那不也是自己的问题吗?对不对,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的选择,就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有一阵子,黄晓明身边几乎再没人说他不好不对,那个阶段大家只会跟他说他想听的话,对事物的错误判断和自我迷失,也就从中而生。

  黄晓明说现在他真的谢谢那些批评过他的陌生人,他们说的很多都是对的……所以他现在特别想花钱雇人来跟我说实话,当然那是开玩笑的。黄晓明现在做采访或是跟同事交流的时候,就告诉他们,必须说真实的意见、真实的反馈,这样才能促进一个人的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