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聆听动人爱情故事 郎酒红花郎分享“最美新娘”的幸福
聆听动人爱情故事 郎酒红花郎分享“最美新娘”的幸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3:28:58来源:

   由郎酒红花郎发起的“红花郎.幸福2018最美新娘”活动中,新娘何爽以34259票获得7月“最美新娘”评选第一名。

  这位新娘和爱人罗军令之间有哪些甜蜜的幸福故事呢?让我们一起品着红花郎的馥郁芬芳,一起聆听!

1534403376315838.jpg

  南充和成都之间200多公里的距离,并没有阻挡何爽和爱人罗军令对彼此的爱恋。何爽和罗军令相识于高中,相恋于大学。大三的时候,罗军令就告诉何爽,说自己想结婚了,“虽然我一无所有,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彩礼,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共度一生”。何爽在这样简单的“求婚”下,答应了罗军令。

  而直到2018年6月23日,罗军令才为何爽和还未出生的宝宝补办了一场婚礼。而罗军令也终于得到了何爽家人认可,也得到他们祝福。同时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也共度了一道道难关后,这对新人如今甘之如饴,也通过“最美新娘”的评选活动,获得了大家的祝福。

  新的一个月,新的评选还在继续,我们再来和郎酒一起见证下一批“最美新娘”的诞生,郎酒还将为幸福的人送上喜庆满满的红花郎。

1534403392832092.jpg

  红花郎历来是消费者所喜爱的白酒品牌,也是郎酒着力发展的核心产品之一。在行业的上个发展期内,红花郎作为主力产品带动了郎酒整体高速发展。2011年销售规模达到了103亿元人民币,郎酒成功跻身白酒“百亿俱乐部”,而根据当时数据,郎酒红花郎系列产品贡献销售额51亿元。

  今年初,郎酒正式宣布经过长期对产品线的调整优化,已正式完成品牌重新定位,形成“一树三花”大战略,确立了青花郎、红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为核心品牌驱动。

  郎酒在不断的调整中,聚焦资源做大单品,优化产品战略积极应对白酒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局面。喜庆满满的红花郎力求打破传统营销方式,尝试新变革,在消费品质升级的当下抢占更多先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