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林允宣布入驻苏宁头号买家 谁该着急了?
林允宣布入驻苏宁头号买家 谁该着急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6:46:47来源:

   “少女感爆棚、女神、小可爱。”在林允微博的评论区,粉丝们这样夸赞他们心中的爱豆。

  2016年,林允因为出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而被外界称为“星女郎”,而今天,这位“星女郎”又增加了一个新的身份。

  林允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以“首席星推官”的身份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头号买家。

  头号买家是苏宁易购上线不久的频道,以“明星+带货+短视频”为主要功能,通过随时随拍、种草安利等形式建立短视频购物平台。定位是“比抖音更有趣,比小红书更会带货”。目前,已有不少网红达人入驻。

  而作为被演戏耽误的美妆博主,此次林允进驻头号买家可谓既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

  2017年4月,林允率先在小红书上做起了美妆时尚博主,直播如何画眉,展示染发失败的素颜照,记录泡脚心得,摇身一变成了接地气的邻家女孩,不少人也因为林允展现出的率直真实性格而路转粉。目前,在该平台上,林允共有粉丝866万,只比微博少了17万左右。不少产品因为林允的安利,而成为爆款。这也让外界再次见识到了明星经济强大的影响力。

  而苏宁头号买家作为一个刚上线不久的短视频购物平台,能够吸引林允入驻,让业界惊叹没想到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苏宁布局内容电商的决心。

  “‘明星+带货+短视频’的模式顺应了时代潮流,是大家比较公认的一种营销玩法”,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在接受36氪采访时表示,电商娱乐化、内容化,确实是未来的趋势,从现阶段来看,大家都有往娱乐化方向发展,并将内容板块做大的趋势。

  显然,林允正是这种趋势下最佳的选择之一。

  而此前,苏宁曾公开表示,有重磅流量明星集体入驻头号买家,也就是说,林允的入驻只是一个开始。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818期间,头号买家还将有更多当红明星入驻。

  面对这样的举动,或许有人该着急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