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没时间看电影,还想成为朋友圈的观影达人 快来狗仔直播看电影啦!
没时间看电影,还想成为朋友圈的观影达人 快来狗仔直播看电影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6:16:23来源:

   啥?最近上映了好多大片你都没时间看,想知道剧情的你不知道怎么破?告诉你个好消息,狗仔直播新上线速看电影功能啦,分分钟带你了解电影剧情,再也不用为没时间看电影烦恼。

  想必许多小伙伴要问这个速看电影究竟是个啥?速看就是快速的看,说白了就是通过短视频几分钟带你看完一部电影,电影的类型从惊悚,科幻到搞笑,文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无论是现在上映的还是过去流行的,只要网上有,统统有收录。

  什么?你说速看电影燃起了你看正片的欲望?放心,我们当然为你准备了可播片源,大量片源,即点即看,一键跳转,省时又省力。

  当然狗仔直播作为全网直播聚合“神器”,仍旧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观看各大直播,速看电影的出现让它如虎添翼。现在,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在此看到全部平台的直播,还能够看到精彩的速看电影啦。

  下载方式:在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或者搜狗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狗仔直播”即可下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